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阻力在1278-80!欧元将探底回升!

2017-12-01 14:32 张新华
收藏
  黄金:

  日线两连阴下行,打破了前面震荡上行的格局,但是行情目前还不能说是进入空头的趋势,因为价格最低在1270附近,依然在震荡的区间支撑1261-64的上方,所以操作上依然需要关注日内的 强弱节奏。

张新华:黄金日内阻力在1278-80!欧元将探底回升!


  从周三晚间到周四的大幅下跌,反抽的动能很小,4小时收下方影线较长的K线随后是十字K的形态,那么今天的行情一震荡偏弱看待,那么操作上需要注意2点:

  1,在极弱的行情中我们一般以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去做空,但是今天的行情是以震荡偏弱运行,那么上方的阻力需要修正到1278-90一线,看顶底转换,注意风险控制,下方支撑1270-71;

  2,时间,午盘后到欧盘的时间很关键,价格拉升后没有回撤太多,甚至美盘前没有下破早间低点1270附近,那么晚间继续走反弹的动能就会加大,强阻力1285-87.

张新华:黄金日内阻力在1278-80!欧元将探底回升!


  欧元/美元

  欧元属于拉升后的震荡运行,在前面是探底回升,以震荡偏上的格局不断走高,昨日继续收阳并且收盘在MA5日和10日上方,小时线在拉升后以高位盘整的形态,价格在突破下方趋势线后即便回撤也是探底回升,以能量的转换后有望继续走高。下方支撑1.1870附近,风险控制在1.1850,上方阻力1.195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