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税改阴云笼罩黄金趋势已破 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已至

2017-12-01 14:22
收藏
  基本面消息:隔夜公布的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1.4%,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为0.2%,双双符合预期;9月个人支出月率修正值创2009年8月以来最高。同时公布的另一项数据亦表现强劲,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8万,少于预期的24万,连续14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白宫助手今日凌晨发表声明称,对税改提案的最终投票更可能是周五晚间。从目前来看,即便参议院通过了提案,参众两院领导层还必须统一一个版本,并再进行新一轮投票,最后才能提交给特朗普签字。所以今晚,美元仍然将受税改的影响运行。

  昨日17:00大会开幕之后,各国油长陆续发表讲话,美布两油期间一度短线下挫,美油期货最低下挫至57.27美元/桶,布油触及62.6美元/桶。18:00左右,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发表讲话称,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是正确的,油市逐渐迈向平衡。石油需求持续走强的信号,是一个好消息。OPEC与非OPEC在大会结束后发布联合声明称,与会产油国一致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到明年年底,将在明年6月考虑是否进一步调整减产协议。OPEC公报显示,目前豁免减产的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已通知OPEC,两国明年的石油产出不会超过今年水平合计280万桶/日。

  黄金昨日再次收出大阴线,开盘于1283.70附近,收盘在1275.00一线,盘中最高触及1285.10附近,最低达到1270.10一线,早上亚盘开盘后黄金开始窄幅震荡,欧盘时间黄再次下探之后出再次下跌,美盘开盘后黄金小幅反弹后展开大跌。整日的走势处于下跌的节奏中,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拥有强势的下跌动能,但是目前已经触及上升趋势线,那么小幅的反弹是较为理想的,至于后期能否演变为上涨目前还难以确认。ETF持仓方面保持不变。

破冰点金:税改阴云笼罩黄金趋势已破 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已至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行走势走中,目前K线打穿上升穿上升趋势后在趋势线附近筑底,从K线上来看K线从1263至1265低点连接的上升趋势线上方收十字星,有一定反弹的需求,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经历近期的走势两条大阴线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是结构上上升的主趋势目前未突破,空头还是与震荡概率共存。均线上中短期线下穿60MA,目前25MA同样即将下穿60MA,在这一点上是为明确的空头走势,但是在1263以来的结构上来看仍然是震荡区间的下轨。

破冰点金:税改阴云笼罩黄金趋势已破 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已至


  指标上KDJ处于多次钝化后金叉的过程中,那么这一点来看今天白天的反弹走势是大概率的,MACD上方快线已经达到负3附近,动能绿柱再次收缩,同样拥有反弹的概率。整体上来看黄金再次走出回调结构走势,在目前来看已经走出下跌的五浪25MA附近一浪下跌,而60MA附近的下跌则是五浪,那么小结构中五浪下跌结束后也就代表着回调结束,而若黄金本次回调结束后演变为下跌,后期则完全可以追上空头,但是在未确认变盘之前不可沽空。

破冰点金:税改阴云笼罩黄金趋势已破 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已至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目前冲击前期低点附近出现反弹行情,从K线上来看下方连续收出两条十字星代表着空头动能暂时衰退,在结构上上升结构昨日已经突破,目前进入下跌趋势中,而下跌趋势也不意味着直线下跌,那么按照下跌小结构上的浪型来看,白银从17.19下跌至今已经走完五浪,而从17.37一线下跌至今三浪下跌已经面临四浪反弹,也就说不管浪型如何运行,该位置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在博弈的角度来看,白银空头已定。均线上来看,均线高位多重均线集中由一个点17附近发散往下,强势冲击下所有支撑全部突破,但是目前第一面临强支撑前期,第二均线乖离率过高,那么也就意味着反弹行情是理所当然。指标上跟随黄金开始符合反弹条件。所以白银新一轮下跌结构中的反弹走势即将开始。

破冰点金:税改阴云笼罩黄金趋势已破 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已至


  原油4小时级别目前处于回调走势中,当下走势再次处于小区间内震荡运行。本次回调中原油走势极度反常,下跌走势在博弈的角度虽然大阴线主导市场,但是整体走势极弱,在K线形态上昨日收出空方炮之后仍然反弹至前期高点附近,并且试探底部后再次强势反弹,这一切都在证实着原油在回调的过程中多头一直在介入,结构上原油的走势回调浪型并未结束需要再创新低后完成回调。均线上目前K先受制于60MA支撑附近未能突破,上方中短期线持续下压,但是均线的角度非常不理想,尽管空头走势很明显,但是由于均线角度的不理想,后期需要防备突破均线上涨。

破冰点金:税改阴云笼罩黄金趋势已破 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已至


  指标上KDJ低位持续钝化,K线上也是震荡下行走势明确,持续的钝化就意味着尽管有多头介入,但是K线还是逐步下探。MACD上快线慢线逐渐开始走平,动能绿柱开始衰退,按照惯性多头即将出现。那么总体上行来看,很显然原油目前的走势非常接近最后一跃,也就是说日内原油一旦创出低点也就意味着多头即将开始,所以操作上需要非常果断灵活,优先高空防备多头反扑。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考虑依托趋势上强支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270、1265、1260,上方阻力位1279、1283、1287。白银日内反弹走势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6.32、16.11,上方阻力16.60、16.77。原油走势目前处于回调走势中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57.54、58.28,下方支撑位56.73、56.07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