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回撤若不延续,1280将是新的起涨点

2017-11-30 13:40 齐仲龙
收藏
  黄金连续高位震荡4个交易日之后未能突破阻力再度走弱,价格重回1290下方,短线转弱,长时间的震荡之后,迎来一波短线下挫,1300关口的阻力依旧压制黄金多头,短线受阻回撤,仅仅是多头受挫的表现,而并非是黄金走势再度转空,本身就是震荡行情,谈不上大跌。

  从目前4小时周期上来看,黄金依旧处于震荡上升趋势,低点越来越高,高点越来越高,价格虽受阻回撤,但多次呈现单阴回撤模式,若今日不能续跌,则后续依然不能看空黄金,连续高位震荡多个交易日,而且受阻回撤的幅度其实也不算大,若今日再不延续,低位震荡时间过长,又会再次演变为反弹行情,这是近期行情的运行特点。

  今日操作方面,重点关注1280——1278一线支撑的得失,下跌不延续,追空也不可取,白盘必然是长时间的震荡运行,只有晚间美盘有波动之后才能择机介入 ,上方压制重点关注1289一线,也是理想的做空位置,若是极弱下行,欧盘预计就会跌破新低,欧盘走弱后再跟空,若不是极弱,欧盘不跌,那么美盘也难跌。还是要欧盘强弱定方向。如若欧盘不跌破新低,则美盘前后依然依托1280一线考虑做多单。

  白银方面,白银跌幅远大于黄金,盘面表现为极弱下行格局,之前布局的17一线多单被止损,由于白银长期处于横盘运行,且波动极小,所以多单始终没有离场,黄金自1260一线上涨至1299一线,但白银却不涨反跌,而且领跌,这波空头走势完全和黄金不同步。中期来看,将再测底部,总体还是震荡格局。多单被止损之后,暂时保持观望,等待下一轮出现企稳见底信号再布局,暂时不计划追空。

  原油方面,隔夜的EIA数据影响不大,原油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盘面显示,短线阻力依旧是58.3一线,短线支撑57——56.8一线,日线形成三连阴回撤格局,加上隔夜的EIA数据并未利空,所以今日操作上,依托57——56.8一线为短线支撑,开始新一轮做多布局,

  黄金今日思路:

  #1: 1280附近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8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2: 57一线多,止损56.6,目标57.9——5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