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再现中线机会,黄金多空摇摆不定

2017-11-29 13:46 李生论金
收藏
  黄金,没有走出90-97的区间,亚盘慢跌之后反抽,二次试探96-97的高点,却没有出现持续性的上涨,还是在这里打酱油。

  周线,上升的趋势没有改变,5、10均线金叉向上,本周收阳基本已成定数,只是没有回踩确认,而是在85-86附近直接拉升,逼近千三的位置迟迟不进,形成横盘整理的态势。

  热情,有时候会随着时间的拖延而消耗,这一次的下跌用时一个月,剩下的一个月却是在震荡收尾,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抵消价格下跌的空间,从而形成新的底部形态。

  今天,90-97的区域还是要等破位,没有突破之前,急于入场只是花钱买罪受,这就好比富士康,进去的人想死的心都有,没进去的挤破脑袋想进入,来来往往之间互相嘲笑着,入场出不来的嘲笑建仓入场的,入场的看不起进场后没耐心持仓的。这就是市场,永远一半人嘲笑另一半人。

李生论金:原油再现中线机会,黄金多空摇摆不定


  如图,亚欧盘就看97-90的区域,破位后再顺势跟进即可,我比你更着急更关切更期待突破更想捞比大的,可是,市场永远不可能让所有人心里想,横盘只是为了后期更好的突破,而震荡只是考验大多数人心态。等待亚欧盘突破之后,美盘前再入场操作即可。

李生论金:原油再现中线机会,黄金多空摇摆不定


  原油,昨晚没有太大行情,还是底部整理,预期的57-57.2的位置没有到,晚上反抽了一次,也是有气无力回归底部,而靠近5周线的附近依旧会成为今天的关键,EIA的数据虽然在近几个月没有带动太大的行情,但却成为每一次价格的时间拐点,57.4的下方就是靠近5均线附近,这个位置我计划,再做一次中线的原油多,目标看至60-62的范围内,这一次,只要不失守,那么油价就再次会斩获30美金以上的利润。

  周三策略:

  1:黄金90-97的区域观望,突破之后在美盘前跟随即可。

  2:原油回撤57.3-57.4的区域中线多,损在56.8即可,目标看至60-62

  外汇:

  1:镑美以1.3340为基础跟随多即可,昨晚大幅探底回升,多头仍然强势。

  2:欧美仍然有下跌空间,将至5、10周线附近1.177附近,到了这里本周再布局中线多。

  3:美日价格受周线级别66周线的支撑反弹间,今天以111.33为止损短线反弹,本周第一目标在112附近。

  4:美元反弹靠近5、10周线93.3-93.5附近可以考虑中线空一次,损在94.1上方,目标看新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