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守住1288依旧看涨,原油EIA谨防洗盘

2017-11-29 12:00 齐仲龙
收藏

  黄金处于高位横盘,引而不发,看似马上要突破了,但是力度还是不够,这是目前盘面的现状,从技术走势上来判断,没有跌破支撑,就不能看做弱势,连续的受阻测试,总有一次会突破。

齐仲龙:黄金守住1288依旧看涨,原油EIA谨防洗盘


  昨日黄金日线再收高位十字星,关键支撑区域依然牢牢支撑黄金维持短线高位震荡,对于当下黄金处于强阻力关口附近的震荡,技术上,我认为,依然坚守短线支撑看多,除非价格重新跌破短线强支撑跌回支撑下方,才能确立受阻回撤,否则,不要动摇看涨的决心。

  今日短线方面,目前价格依旧运行于日线5日均线上方,处于强势形态,而隔夜下探虽跌破1292但最终收盘收于1292上方,仍然不算弱势,仅仅是虚破。昨日安排了1293一线多单,由于最高1297一线,没有什么利润空间,暂时继续持有,日内依然是守住1292一线支撑做多看涨为主。下一目标看至1300——1306一线。

  白银方面,横盘多日之后,主力砸盘杀多,而黄金却并未出现跟随性下跌,由此可见,白银主力洗盘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下跌并未有效跌破支撑区域,且下探之后并未续跌,所以不影响技术走势。所以,白银抄底多单继续持有,16.85附近可适当补仓做多。

  原油方面,昨日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最高58.2一线,最低57.4一线,今日来看,盘面处于日线5.10日均线之间的夹缝中运行。日内必然是震荡格局,加上晚间有EIA数据,所以白盘预计修正为主。大方向依然看涨,每一次主力都会借助EIA数据洗盘,利空上涨利多下跌,所以晚间数据若利空上涨,切莫追高,利多下跌,也切莫追空,如果出现利多但价格下跌,在靠近57一线继续布局多单。今天的主要操作机会就是晚间的EIA,对照上述思路,把控好操作方向和点位即可。

  黄金今日思路:

  #1: 继续持有昨天1293多单,止损1288,目标1300。

  原油今日思路:

  #1: 57.2——57附近多,止损56.7,目标58——58.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