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FED新主席登场,黄金非美逢高做空

2017-11-28 13:52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金价震荡上涨,涨幅0.55%,收报于1294.34美元/盎司;主要受助于美元走软,以及日本媒体报道,朝鲜准备发射导弹,也使得避险需求有所上升。但是金价在冲至1300美元附近后回落,但未见明显的走弱。因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主席提名人在国会证词,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参议院共和党开会讨论税改问题。在本周四(11月30日)举行美国参议院投票表决税改方案前,市场多空趋于谨慎。

  原油

  昨日原油录得下跌1.9%,收报于57.85美元/桶。原油从两年高位回落,因Keystone输油管道计划重开,将会导致供应增加,以及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本周举行会议前,俄罗斯参加延长减产行动的决心充满不确定性。Keystone已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将于周二重开Keystone输油管道。另外市场普遍预计OPEC将把减产协议延长到九个月。这基本符合市场之前的预期。

  美元

  昨日美元探底回升,最低触及92.49,收报于92.92,涨幅0.19%。美元昨日摆脱近期连续几天的弱势。因交易所为美国税改计划立法取得进展和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的联储主席提名人确认听证会作准备。昨日特朗普和参议院财务委员会的共和党参议员会晤,探讨完成这项大规模的税改立法的策略,参议院全体关键性投票将会在周四进行。另外,下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表示,美联储预计利率将“进一步有所”上行。美联储将在维持“核心改革”的同时考虑方式监管。承诺支持经济进展到“全面复苏状态”。整体讲话措辞属于中性偏鹰。之前市场鲍威尔的货币立场此前被认为与耶伦相近,但从他本人讲话更能代表其实质立场,结合明年美联储加息路劲仍有诸多疑点,他的讲话内容将颇具价值。提振美元走高。

  欧元

  昨日欧元冲高1.1961承压后,震荡回落,收报于1.1898,跌幅0.27%。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准备好与社民党磋商。有自己的观点,但也知道妥协是必要的。德国社民党党魁舒尔茨表示,无法确定周四与保守党的谈判将有何种结果。社民党执行委员会周五将召开讨论会议。在组建联盟政府的谈判桌上包含所有选项,对欧洲的义务将是德国执政联盟谈判的重点。德国组阁谈判是当前欧元区关注的重点。而美盘随着美元探底回升,欧元冲高大幅的回落。

  英镑

  英镑昨日冲高1.3383承压后震荡回落,收报于1.3319.跌幅0.17%。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十字星。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英国与爱尔兰在边境问题上的谈判将持续至12月欧盟峰会后。边界问题最终根据脱欧协议决定。英国离开关税同盟。爱尔兰外长表示,脱欧谈判的总体局势仍旧不明朗,需要等到最终结果。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限制英镑在美元走弱的市场进一步走高,在纽约时段,随着美元探底回升后美元大幅的高,英镑从高位回落。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5:00 德国10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0 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4、22:15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场会议上致欢迎词

  5、22:45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

  6、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7、23:15 2017年FOMC票委哈克在该联储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发表讲话

  8、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盛文兵:FED新主席登场,黄金非美逢高做空


  黄金昨日冲高1299.2承压后震荡回落,主要受美元探底回升的影响,日K线收一根带上上影线的阳线。近期黄金走势比较纠结。昨日尽管盘中一度金价逼近1300的整数关口,并且马上就要突破震荡区间,但是收盘时金价再次回落到震荡区间。偏强而不强势,偏弱而不弱势。是近期黄金走势的一个特点。在美联储12月份加息临近,和本周美国税改方案的投票表决,都是给予黄金中期承压,基本面上不支持,而技术面金价再次回到震荡区间,我们就继续震荡对待,只能把昨日的上破当做一种刺透形态。1300一线作为多空转换区间,日内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297做空,止损1302,目标1292;1288

  原油

盛文兵:FED新主席登场,黄金非美逢高做空


  原油整体昨日的预期下跌,日K线收大阴线。Keystone输油管道计划重开,市场在受属于管道关系上涨,那么受属于管道重开自然下跌,供给再次恢复中期对市场基本无影响。而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时间,市场普遍预计是九个月。基本上符合市场预期。而OPEC秘书长表示,当前减产执行率已经达到最高。即使延长减产协议,市场的产油量由于美国页岩油不断的增产,产量不断的增加。而OPEC的减产成果很可能被窃取。技术面,日图一根大阴线吞掉前面两根阳线,转势迹象明显,而4小时图MACD死叉向下发展,预示油价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58.25区域做空,止损58.75,目标57.5,56.9

  美元

盛文兵:FED新主席登场,黄金非美逢高做空


  美元昨日探底回升,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结束了连续四连阴的走势。美国本周税改投票表决,以及新旧美联储主席发表讲话,而鲍威尔的态度没并不像外界预计的那样,从昨日的讲话中偏鹰的可能较大。而日内鲍威尔首次听证证词将再次牵动市场的。技术面,美元成功在92.60一线获得支撑上涨。4小时图MACD在低位金叉向上,低位呈现一阳包多阴的反转K线信号。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2.70区域做,止损92.40,目标93.08,93.50

  欧元

盛文兵:FED新主席登场,黄金非美逢高做空


  欧元昨日冲高1.1960附近承压后回落,正如我们的预期。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结束了欧元连续四连阳的走势。欧元乘机美国上周休市,德国组阁暂时处于谈判的真空中乘机上涨,随着美国本周开市一切恢复正常,市场焦点再次转到美国。美元探底回升,欧元冲高回落。技术面,欧元4小时图高位K线出现一根大阴线盖多阳的K线,MACD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再次走低的概率很高。日内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920区域空,止损1.1970,目标1.1860,1.1820

  英镑



  英镑昨日正如预期冲高回落,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十字星。英镑能否通过12月欧盟峰会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谈判,现在是关键时期,而且在很大时期上都要做出让步。技术面,英镑在1.3340上方压力重重,高位一根大阴线吞掉前面两根阳线,价格再次回到1.3340下方。MACD高位死叉背离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337区域做空,止损1.3387,目标1.3280,1.32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