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关注1292支撑,反弹关注千三压力!

2017-11-28 10:33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站稳1290之后出现了冲高走势,一度触及了1299一线已经接近千三正数关口了,按照目前走势来看是多头吧,它上涨空间有限,追多显然不太合理,做空盘面明显不会出现太大的下跌走势,对于这种做多做空都难产走势,也要适当学会观望不参与,不交易也是一种交易,要学会观察和调整心态,有时候不一定非要进场之后试试行情到底会如何运行,震荡了一个晚上也未出现比较大的下跌走势,那今天需要关注下方1293-1292的支撑,触及按照目前走势可以参与短线多单,止损1290即可目标1300,如果破位那反弹走势又不存在了,没有单边震荡还会继续下去,在加上美联储加息以及本周gdp数据在明天,我个人预计继续震荡的可能性会更大,行情追是追不上的,反正在我的交易系统里面没有追着走势跑的交易系统,至于涨了看天上跌了看地上的思路。对于周期性看跌的思路不变让它反弹结束储备下跌动能,我们在等机会拿下春节前的下跌行情。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