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若见1282中线多,原油将击溃一切空头

2017-11-27 10:49 李生论金
收藏
  上周,基本面没有太大的影响,金价依旧在区间内震荡,而周线级别完美的做到了探底回升,1275成为了***的支撑,金价再次上升至1290上方。

  目前,就周线方面来看,本周金价将继续向上突破,挑战千三甚至更高。自1260以来,低点不断抬高,而高点向上刺穿,这是一次震荡当中酝酿单边的行情,只是还没有明显到让大家激动而已。

  下面,1282是5、10周线的支撑点,1278是中轨位置,这个区域将成为推动黄金价格拉升的关键位置,1275将成为防守的位置,很难再去触碰这个点,这里将是决定多空生死的地方。

  上方,第一个阻力将是1293-93.5,这不仅是上周五的高点,也是周线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本周最理想的走法就是向下回踩确认,形成新的诱空动作,然后大幅拉升再次走出连阳的上升行情。

  此时,早间的反弹不追多,而是先看回落,除非过了1293-97的高点范围,到时候就要半路杀入多单,回撤之后我计划在1282的下方中线布局一次黄金的多单,大概是在日线中轨的附近,在这里来狙击一次中线,只要没有失守1274-75就坚定的持有,等待多头发力。


  如图,目前的行情预计探底回升成为大概率,目前在1290的位置也有向下的空间,待价格回撤到我讲的点,再狙击一次中线,应对后面黄金的上涨行情,一定要记着,长线、中线不代表毫无底线,严格带好止损,这是我一直讲到操作当中需要注意的点,只有这个位置守住了,后面的上涨将如我预期一样的发力。

  原油,之前的操作实在完美,近半个月的统计显示,将原油的盈亏对黄金的盈亏互减中和之后,还有毛利润达到90多美金,净利润(减掉手续费)也有70多美金,这是非常傲人的成绩。

  57.9,将成为本周油价回踩的关键,周线级别的顶底转换,另一个则是在58.30的区域,那么这个位置的入场,我认为在58.30的下方就可以考虑进场,防守只要在57.9的下方就行了,不能死等大幅回踩,如若扫掉再5周线另安排多即可,唯一的宗旨就是5周线不破位,原油不考虑空。

  周一策略:

  1:黄金1290-92的范围内空,损在1294即可,目标1282-80一线。本周,任何时候见到1282-1278的范围内中线多黄金,止损在1274,目标1302-1312.

  2:原油回撤58.3-58.00的区域均可做多,损在57.7即可,目标还是看至59.3-59.5,破位持有。

  3:英镑1.3313-1.3303的区域多,损在1.3275,目标1.3380.

  4:欧元回撤靠近1.1889的区域多即可,短线价格确认5日均线还将拉升。

  5:上周日元中线非常完美下跌,本周则在靠近112继续空,日元已经成为确定的空头走势,不考虑任何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