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末端趋势即将到来 原油极端多头走势仍在延续

2017-11-27 10:06
收藏
  上周五受感恩节的影响黄金美盘停盘,这也促使黄金在上周五的走势极为清淡。但是这并不影响市场运行的节奏,目前来看黄金仍然运行在预定的结构走势中,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坚定的按照交易系统的指向进行操作,很多时候尽管行情会有变化,但是最终是逃不过结构的力量,几乎每天都在验证这个道理,当K先运行至1296一线当天就有很多人以看到1400,但是我们清楚的知道机会未到,因为结构上还有回调,而下跌至1274一线时我们也同样不会认为看跌到1200,因为我们认为黄金将在该位置上涨,所以我们选择在1276开始做多,并且1278布局中短线多单,这一切早已经在1263、1284、1265的三个节点出现之后是有定数的,所以技术分析必然是非常重要的,而K线的结构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所以把握结构也就意味着把握未来。

  基本面消息:美国本周将陆续发布GDP、PCE和PMI等重要数据。在12月美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前,美国核心PCE通胀率将尤为重要。此外,日本、法国、英国、德国等也即将密集公布核心CPI、失业率和PMI等数据,料为欧元兑美元走势带来更多线索。上周五晚,埃及西奈半岛发生特大恐怖袭击,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128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对此事件负责。除此之外,上周风险事件频发:德国组阁谈判一度破裂、美国“通俄门”风险再起、朝鲜对美国的语言攻击再次出现。

  经过数日的谈判,俄罗斯和OPEC已对延长减产协议拟好大纲,就延长减产至明年底达成一致。不过,最终协议尚未敲定,因俄罗斯与沙特未就新措辞达成一致,俄罗斯方面希望能在新的减产协议中看到更新的内容,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当晚亦确认,支持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提议,但同时表示延长减产协议的各种可能仍在谈判桌上。上周稍早,有关俄罗斯对延长减产态度犹豫的消息令油价一度承压。美国原油供应意外受阻。上周四,加拿大横加公司称拥有59万桶/日原油输送能力的Keystone管道已于11月16日关闭,在11月底之前这条通往美国的管道输油量将减少85%。

  11月24日黄金收小阴线,开盘于1291.70附近,收盘于1288.30一线,盘中最高触及1293.00附近,最低达到1285.40一线。亚盘开盘后黄金走出小V型创出日内新高后震荡下行,欧盘时间黄金延续亚盘时间的震动下行创出新低,美盘时间开盘后快速强势下探并创出日内新低后展开反弹,日线报收阴线。日线上收出的阴线之后是存在一定的空头迹象,但是结构上仍然是需要注意多头的走势。ETF持仓方面11月13日之后一直保持不变。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末端趋势即将到来 原油极端多头走势仍在延续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行情前期高点附近展开震荡回调,从K线上来看黄金自下而上从1274一线起涨,在结构上是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而目前已经打穿1296.6与1293.2一线的下跌趋势,从趋势结构上来看,目前的行情多头走势,技术形态上K线上自从上周四开始震荡盘整后形成震荡通道,上轨1293一线而下轨1286一线,那么也就是说未来不破1286一线仍然处于震荡走势,而小周期的上升结构显示目前处于四浪回调的概率较大,并且在博弈的角度来看,本身当前的震荡就是在消耗空头动能,也就是明确多头占优势的行情中。均线上目前短期均线持续上攻不成开始回调,K线受阻于25MA一线,那么未来我们应当在均线识别震荡的理论中考虑K线不破均线继续保持思路,而具体为K线不破60MA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末端趋势即将到来 原油极端多头走势仍在延续


  指标上来看KDJ高位下滑以来再次出现钝化,那么很显然K线在此位置回调的力度并不大,一般KDJ的钝化意味着快速强势的下探,若后期无法实现,那么也就说明空头极弱,MACD上目前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动能绿柱即将出现,那么很显然指标上集体看空。总结目前的几种分析手段来看,我们看到的是黄金有回调的需求,但是回调力度有待商榷,所以我们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优先考虑小仓位介入回调走势,而在回调结束后再继续介入多头走势。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末端趋势即将到来 原油极端多头走势仍在延续


  白银4小时周期仍然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下的冲高之后再一次回调至下方支撑附近,从K线结构上来看,周五晚间的大幅下探使得收出下引线达到实体三倍的小阳线,那么小阳线的出现,也就意味着白银在16.83上涨以来的小结构上低位未破前期点,而K线形态来看17.04至17.16一线的震荡区间已破,那么回调已经开始,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目前白银仍然需要小心17.37下跌时的连续三条大阴线,此空头较为强烈在K线未创新高之前必须防备空头的问题。均线上来看K线目前已经回调至60MA附近,未来同样是不破60MA仍然为小结构上的回调走势。指标上跟随黄金仍然有下探的空间,但是K线能否下探是另说,所以操作上尽量等待时间上的机会再入场为主思路。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末端趋势即将到来 原油极端多头走势仍在延续


  原油4小时周期强势单边上涨走势中,当前K线出现小幅回调但是不妨碍K线极端的事实,从K线结构上来看我们对于目前的主升浪根据均线的原理定义为三浪的上涨走势,那么很显然,未来还有五浪的上涨,在K线形态上来看三浪起涨之前在25MA附近收出过锤子线展开的上涨,而在极端上涨走势中只有确认回调的时刻才能发现,所以在那之前坚定不移的多上去,在博弈的角度这种行情就是多头强行拉涨导致市场上中短线资金疯狂涌入。均线上来看25MA上穿60MA之后强势上行,目前K线的趋势与25MA保持非常明确的平衡走势,那就是说目前处于稳定的上行阶段,每次回调都是买点。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末端趋势即将到来 原油极端多头走势仍在延续


  指标上来看,KDJ已经彻底钝化失去参考意义,只能看到的是不断的钝化意味着不断的上涨。MACD上的表现快线慢线持续上探,动能红柱衰减较弱,未来仍然具备上涨的动能。总体上来看原油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认为多头仍将延续,而针对于强势单边行情什么时候突破的问题我们已经在内部发布针对策略,利用好趋势线是非常容易分辨出极端行情是否结束。

  总结:日内黄金我们整体上仍然偏多,但是需要等待回调结束,下方支撑位1284、1279,上方阻力位1294、1300,白银走势同样是回调结束后底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6.95、16.83,上方阻力位17.15、17.24。原油极端多头走势我们可以考虑逢低做多,下方支撑位58.60、58.13,上方阻力位59.40、6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