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多单持有不变,原油继续做多看新高!

2017-11-24 11:0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市场依然没有打破连阳单阴的循环魔咒,借助周四的感恩节,日线再度收出小阴,这种类十字在当前出现,应该还是调整多头的一种方向。 而从现在走势来看,我们可以确定两点。第一,循环未破,在今日依然搏阳线的收尾,而这种信号在上周五也是如此,周五的大涨也是出现在日内盘整,美盘拉升。 第二,分水岭极为明确,上升行情当中,低点抬高原则,这就意味着,昨天的低点1287一线是多头止损位。而上方的分水岭也非常明确1296,通常我们用欧盘的强弱来做区分。 欧盘突破,美盘前回撤继续多一次;欧盘压制,我们考虑美盘再是否调仓。这是一贯强调在强弱行情当中去运用的两个点。

景良东:黄金多单持有不变,原油继续做多看新高!


  相对于今日方面,依然持有昨日1288-89一线多单不变,目标1295-96,1303-04一线。 当然空仓的依然建议在1291一线做多,损1286,目标同上。

  原 油

  原油的走势可能让很多人感到害怕。 一方面,强到根本不回撤;另一方面,连续性走阳之后,很多人恐慌会多在高点。其实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极强格局。而在极强行情当中,出现这种阴线的时候,它一定不是转折的标志,而是多头修正二次进场的信号。 昨日原油完美到达58.50-58.60一线,那么从当前来看,今日还需做多。考虑到做多的时候需要注意两个位置,第一,昨日没有加速,日线还是大阳,但是这种形态下回撤的幅度不会太大,分水岭相当明确。多头止损昨日低点57.7一线,相对于进场位来说,进场位需要考虑昨日凌晨修正的低点以及中途修正的低点。 较为激进,那么午后在58.25-58.35一线直接做多,58.15一线加仓,损57.7,目标59.0-59.2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