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再多等大涨,黄金干空是上策

2017-11-23 10:41 李生论金
收藏
  黄金,原油都涨了,强势的上升一直延续至收盘,金价早间小幅下探,但这明显不是空的势头,回撤1278-79之后反弹,这也是笔者博文提示多的点位,当价格再次向上突破1281前高点的位置,于1282-81一线果断安排多,目标直指1290,最高抵达1293附近。

  这一次,上升的行情是在前一天酝酿之后的结果,金价持续性的上升,尤其是在欧盘突破的时候,这就已经举火为号,表面了上涨的基本,美盘我还专门写了个博文,提示大家不要空黄金,要做也是在1290的上方,而不是在当时1282-84的位置,那里是多的机会。

  果然,美盘多头加速进军,一举攻下重要关隘,成功占领1293,又一次的逼近日线级别高点的位置,但这依旧还是没有打破这一阴一阳的魔咒,暂时不必过于高兴,仅仅只是过山车当中波段的操作,绝对不是中线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不要也罢。

  油价方面,我的思路还是谨慎了,EIA的数据虽然很难改变我看好的趋势,但谨慎一些也是对大家负责,导致55.9的多单在昨晚上移止损57.5的时候,由于回撤的行情打掉止盈,获利16美金,56.3的多单在57.7平仓走人获利14美金,合计30美金就草草了事,实属我之过。

  不过,对于那些早就走掉或者没有听我言入场多的人来说,多么盼望我能赶紧把这个中线出来,然后带着曾经错过这趟班车的人重新赶个末班车?这一次,如愿了,因为原油获利30美金走了,今天就得重新布局了。

  首先,数据没有影响趋势,价格下探之后快速反抽,说明多头还是存在,而且无论是周线的绝地反击,还是日线的强势上攻,都是多的行情,没有一点可以空的迹象,死了做空的念头,跟着我一起做多,回撤的支撑57.7以及57.30的位置,57.7是上升前的低点,而57.3是日线5均线的支撑。

李生论金:原油再多等大涨,黄金干空是上策


  所以,黄金方面今天我认为不能多,要空,这个空亚欧盘慢调之后,美盘前的反弹就是机会,如果亚盘来操作,就是1297的防守,而美盘来操作,就是1294.5的上方,目前黄金走势还是过山车,并没有出现真正形成单边的走法。

李生论金:原油再多等大涨,黄金干空是上策


  另外,原油今天回撤之后在57.7的位置多,如若见57.30可以考虑加仓,防守的位置在57.00即可,油价本周大阳之后,下周将继续向59-62的范围内迈进,跟随多单,找机会做多,放弃空的想法,更有那些扛单的,在回撤的时候找机会砍,不要为了几十个点的扛单换那仅有的保本走人,只会因小失大。

  周四策略:

  1:黄金1292空,损1297,目标1285-1282,如若亚欧盘慢跌向下,美盘前反弹以1295为止损空即可。目标看至1283-80一线。

  2:原油回撤57.7多,如若见57.3加仓多,损在57.00下方即可,目标将看至59-62的范围内。

  3:日元如若有入场中线就持有,空仓的今天111.30空,损在112即可,目标110.

  4:加元反弹1.2745靠近5日均线空,损在1.2785,目标1.2670,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