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金银欧盘仍是重点,关注1291-2支撑位!

2017-11-28 10:3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应该体会到了欧盘连阳突破前一日高点,美盘回落二次多。

  这就是分水岭用法。

  而随后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个技术点:上升的快速回撤,属于价格修正,只能是单阴的模式出现,这种模式不会改变方向,二次回踩的重点。

  今日方面,凌晨晃荡,价格收盘在前期高点上方,但压制在1300下方,震荡没有完全打破,日线能否连续,还是未知数,那么今日依然是欧盘强弱定方向,美盘做跟随。

景良东:金银欧盘仍是重点,关注1291-2支撑位!


  1,前一日凌晨回撤,第二日支撑点往往是凌晨的低点,价格围绕1291-2做支撑。

  2,欧盘强弱仍是分水岭,欧盘连续,美盘做跟随。

  日内触及1291-2做多,损1286,目标1298,1302一线.

  注意欧盘强弱分界线。

  原  油

  莫急,上升中首日大阴,不要当作趋势反转来看,更多是强势中的价格修正。

  而连续大阴,才能缓解极强局面。

  今日保持多头,关注57.53-57.40一线,触及多,损57,目标继续看58上方。

  另外,在昨日口诀用法中提到:

  1,早间回撤, 欧盘回撤,美盘震荡回落,调仓多。

  2,上升中回撤首次回撤不改变方向,价格第一次下跌后,随后二次到达58.4.,一次完美的二次上攻。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澳元,0.7622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0.756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