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黄金破位 加息疑惑只是庸人自扰

2017-11-28 10:52
收藏
  基本面消息: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经季节调整后的10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增长6.2%,达到68.5万户,为自2007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小幅下修正66.5万户。有关朝鲜的报道再度引发市场恐慌。据联合早报报道,日本共同社引述多名政府相关人士说,因捕捉到可能是朝鲜准备发射弹道导弹的电波信号,日本政府已加强了警惕。日内有关“通俄门”的最新消息也为黄金提供了支撑。据美媒Politico报道,特朗普首席顾问及女婿库什纳律师称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周一设为提交文件的最后期限。在本周更多风险事件来临之前,投资者维持谨慎。周二,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将举行听证会,确认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接替耶伦出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三也将在国会前作证。

  美油周一从两年半高位回落,因围绕俄罗斯会否同意延长减产至明年底的不确定性仍令投资者不安,加上此前助推油价大涨的Keystone管道供应中断也将于今日恢复。俄罗斯确认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但仍然没有给出确切期限。而据路透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称,从明年1月起,俄罗斯萨哈林1号油气项目的石油产量将增加25%至25-26万桶/日。俄罗斯没有单独的大型国有石油公司可以作为协议约束对象,因此任何减产协议都可能包含合规或价格方面的回旋余地,而这可能增加明年市场上的实际原油供给。

  11月28日黄金收出明确向上吞没阳线,开盘于1288.60附近,收盘于1294.20一线,盘中最高触及1299.00附近,最低达到1286.50一线,昨日行情在亚盘开盘后黄金开始走出回调走势,而回调走势试探下方支撑后开始逐步震荡上行,欧盘时间黄金再次强势上涨,美盘时间强势大阳线突破前期高点,创近期新高后开始回调,而当下延续美盘末的盘整。ETF持仓量经历半个月之后再次出现变动,本次减持1.18吨。

破冰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黄金破位 加息疑惑只是庸人自扰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当下K线运行于前期高点附近,从K线上来看黄金前期高点附近收出连续三条十字星,在博弈的角度代表着多头势能遭受强烈的抛压,在K线形态上是为较为明确的顶部信号,而在整体结构走势上来看,黄金1274一线以来的上涨是明确的七浪上涨,按照主升浪五浪的强度来看,七浪明显没有彻底站上前期高点,那么也就是未来行情仍然将突破前期高点。均线上目前K线运行于25MA之上,自从K线打穿60MA之后采取的动作是冲击25MA再穿过,后期又于上周五回测25MA后开始起涨,那么也就是说目前均线上已经出现围绕25MA的扭转,所以目前已经是多重均线发散往上。

破冰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黄金破位 加息疑惑只是庸人自扰


  指标上KDJ处于经历昨日的走势之后开始出现窄幅震荡,指向性较差,而从KDJ出现较为明确的指向性到现在,KDJ的运行轨迹开始出现变化。MACD快线慢线高位金叉,动能红柱释放,MACD上仍然处于震荡运行中,指标上走势处于震荡变盘走势中。

  总体上来看,我们黄金从10月17日开始突破原有趋势性走势至今,终于出现不太明确的指标轨迹,那么也就说市场即将发生变化,而我们认为这种变化大概率是震荡走势即将终结出现新的趋势行情,结合指标来看日内黄金进一步下探的概率较小,所以操作上逢低做多较为理想。

破冰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黄金破位 加息疑惑只是庸人自扰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下行情再次进入多头走势,从K线上来看冲高K线收出大阴线,而实体未破前期大阳线的开盘点,K线形态上下方十字星收出后行情大阳线确认,在博弈的角度空头冲击并未突破低点,而在结构上白银上升浪型非常明确。均线上K线持续缠线运行在均线密集粘合区,也就证实白银目前窄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指标上KDJ低位持续钝化,MACD上动能绿柱释放,快线慢线运行于零轨,按照惯性未来多头概率较大。总体上白银目前走势是为冲高回落后的盘整可能性更大,所以白银走势日内考虑逢低做多为主。

破冰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黄金破位 加息疑惑只是庸人自扰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走势中,当下行情出现强势回调,从K线在上升趋势线支撑点收出阳线,但是后期又出现大阴线,基于前期出现极端上涨走势的情况下,K线形态上来看,该位置出现空方炮的概率较大,后期阴线只要吞没前期低点,大幅回撤概率极大,在博弈的角度这类型的走势就是明确的空头介入,而在整体结构上的走势K线依然运行于多头结构中,目前行情的定义就是回调。均线上K线回调的过程中分别打穿5、10、25三条均线,那么这种情况下K线持续的下探就意味着25MA已破,而25MA的突破就意味着行情有概率将运行至60MA一线。

破冰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黄金破位 加息疑惑只是庸人自扰


  指标上KDJ目前高位下探,并且在接近底部的过程中出现二次钝化,二次钝化后K线的下探并未突破前期低点,这一点需要注意,目前KDJ处于相对低位,那么很显然随时需要注意行情反弹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动能绿柱再次释放,在这个过程中已经出现明确的空头走势,而在整体结构上的MACD走势来看,前期高点高于目前高点,而K线浪头在上升,波峰在降低,顶背离出现。结合当前的指标来看,原油整体上已经达到多头的末端,从背离的程度来看,原油即将展开大幅回调,所以操作上目前需要重点关注这一点,为保守起见,原油突破上升趋势之后考虑逢高做空。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考虑依托上升趋势线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291、1286、1282,上方阻力位1297、1300、1306。白银走势同样依托前期高点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6.95、16.83,上方阻力17.15、17.24。原油走势目前偏向回调走势,但是因为有争议所以选择突破下方上升趋势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58.77、58.32,下方支撑57.50、56.8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