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依托1271先走反弹!

2017-12-04 10:27 张新华
收藏
  近期事件不断,通俄门依然在发酵,在特朗普发布弗林的一面之词后续还没有出现实质性的进展,金价在周六凌晨出现冲高回落;朝鲜洲际导弹的试射加剧了地区的进展情绪,黄金同样支持在1271附近没有下破下方趋势线。那么本周超级周非农也将是对市场有一定的冲击,这也是12月利率决议之前的最后一次非农报告!

  风险事件不断,金价在前期1306遇阻下跌后一直横盘在1264上方,本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但是上周2连阴没有延续多头的反抽,但是同时指出在1270-71上方,那么行情依然在震荡的区间内,今天周一,在非农之前难走出相应的空间。

张新华:黄金日内依托1271先走反弹!


  策略建议上:早间开盘回撤触及1272附近,但是行情不是极弱,下破的动能较小,支撑依然在1271附近,上方阻力1284-85.以区间运行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