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马里黄金产量超出预期

2017-11-28 09: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8日讯】据MiningWeekly援引路透社报道,马里计划和统计局副局长玛玛都·斯迪贝(Mamadou Sidibe)透露,该国黄金产量持续上升,有可能超过预期。前9个月马里黄金产量为35.2吨,较预测的高出5%。2017年产量增长主要是因为B2黄金公司(B2Gold)的费科拉(Fekola)巨型金矿在上个月投产。

马里黄金产量超出预期


  去年,马里正规黄金矿山产量为46.9吨,但是今年5月份政府表示2017年黄金产量将下滑到45吨,因为一些新矿山明年才能投产。

  在马里生产黄金的主要矿业公司包括盎格鲁阿散蒂黄金公司(Anglo Gold Ashanti)和兰德黄金公司(Randgold Resources)。

  2018年,蜂鸟资源公司(Hummingbird Resources)的扬福利拉(Yanfolila)金矿将达产。

  年初,马里政府曾预计今年非正规黄金产量为50吨,较去年的20.1吨增长一倍多。

  如果是这样,今年马里黄金产量将达到95吨,较去年增长40%。

  马里目前是非洲第三大黄金生产国。采金业占马里政府收入的四分之一,2016年黄金出口额为22亿美元。

  (文章来源:91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