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参议院即将税改投票表决,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2017-11-16 14:42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冲高回落最终回吐全部涨幅,收报于1277.1美元/盎司,跌幅0.23%,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十字星。昨日纽约时段盘初,黄金升至10月20日以来最高。美国10月零售销售上涨,核心通胀攀升,提振了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扶助美元指数从日低点回升,黄金开始下跌。最终回吐了日内全部的涨幅,金价重回1280下方。

  原油

  昨日原油录得小幅上涨,涨幅0.56%,收报于55.31美元/桶。昨日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但增幅不及API报告增加650万桶。受EIA数据鼓舞,买家在日内低位买入。上周美国墨西哥湾油库降至一年低位,上涨炼厂总体产能利用率上升。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的可能最终导致原油库存减少。此外,OPEC将在11月30日举行会议,预期统一延长减产协议。

  美元

  昨日美元呈现先跌后涨的格局。昨日美盘前,美元延续周二的向下态势顺势下跌,美盘初,美国公布的10月美国核心通胀攀升,零售销售意外增长,巩固了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的预期。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1.8%,好于预期的1.7%,主要受助于租金和医疗保健成本上升,这使得通胀回升的预期有所升温。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0.2%,也好于预期的0.1%,且前值被上修至1.9%。美元得到提振大幅的反弹向上,收复了日内全部的跌幅,最终收于平盘价。

  欧元

  昨日欧元美盘前延续周二强势的惯性在欧盘走高,但是美盘公布的美国核心零售数据利好美元,提振美元走强。欧元在美元走强的影响下,回吐昨日全部的涨幅。另外,欧洲央行管委汉森表示,欧洲央行最新的利率决议是合理的。不认为通胀会迅速的上升。汉森的讲话一定程度上打压了欧元。欧元最终回落了1.1800下方。

  英镑

  昨日英镑在英国数据公布之前震荡走高,数据公布后英镑承压回落。英国公布的失业率数据显示,英国三季度失业率维持在42年低位,但截至9月的三个月ILO就业人数近一年来首次出现下降,并创2015年6月以来最大降幅,表明劳动力市场可能正逐渐放缓。截至9月的三个月平均工资同比均低于通胀。承压英镑大幅的走弱,并回吐了之前所有的涨幅。虽然之后价格有所反弹但是最终涨幅有限,英镑继续徘徊在1.316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4:30 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

  2、17:30 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3、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0月CPI月率

  4、21:30 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5、22: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坎利夫、布罗德班特、拉姆斯登、伍兹出席未来论坛并发表讲话

  6、22:15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7、23:00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8、23:30 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9、待定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演讲

  10、次日02:10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出席CFA Society Houston一场问答活动

  11、次日04: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一场金融稳定会议中发表演说

  实战策略

  黄金

盛文兵:美参议院即将税改投票表决,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昨日黄金在纽约盘前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弱而强势连续破高向上,但是美盘时段,美国公布的10月零售消息月率好于预期,提振美元大幅的走高,承压黄金从日内的高点附近大幅的下跌。最终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金价回落1280下方。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参议院就期推出的税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能否通过将再次牵动投资者的神经。技术面,黄金昨日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和周二的K线来看,黄金目前继续处于区间震荡之中。连续的上行影线说明上下都有强支撑或者压力。而整体上黄金当前主趋势仍然处于空头之中,当前短期的低位横盘整理中,日内仍需逢高主空为上。

  今日策略:1281区域做空,止损1286,目标1275,1272

  原油

盛文兵:美参议院即将税改投票表决,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昨日公布的EIA数据尽管利空原油,但是油价并未能连续的下跌,而是小幅的收涨。原油在周二大幅的下跌后,技术上已经有过充分的回调,而11月30日召开的OPEC会议市场普遍预期将延长减产协议。预期在会议召开之前,原油再次大幅下跌的幅度有限。另外,技术面,原油在周二大跌之后,油价回踩年初前期的高点区域,获得有效的支撑。而短时间的暴跌也需要技术性的修复。当前短期原油仍然处于大跌后低位横盘之中,减产延期过分的炒作市场做多动能不能持续。5和10日均线有死叉向下,上方55.7区域有强压力,下方55.0又属于强支撑,预期日内正如偏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在操作上以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55.70区域做空,止损56.20,目标55.20,55.00

  美元

盛文兵:美参议院即将税改投票表决,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美元昨日在美盘前,延续周二下跌的惯性连续性的走低。美国公布的10月零售销售月率好于预期,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长延续9月增长势头,表明至节日季前需求都将维持坚实。美元得到提振,开始大幅的走高,收复日内的跌幅。日K线收一个长下影线十字星。日内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参议院关于税改议案的投标结果,投票结果的好坏将再次牵动投资者的神经。技术面,美元在日图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4小时图,低位K线出现明显的反转迹象,而且在美联储12月份即将加息的大环境下,美元当前整体处于一个多头的整体趋势中,短期的调整只是暂时性的,日内延续昨日美盘的思路,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今日策略:93.69区域做多,止损93.49,目标94.00,94.20

  欧元

盛文兵:美参议院即将税改投票表决,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欧元昨日欧盘时段持续受周二欧元区公布的经济和政局利好的影响持续上涨。但是,美盘开盘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美元从弱势转强,欧元承压回吐最终回落1.1800下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日内欧元区经济数据清淡,市场仍然将关注美国方面消息的影响。因此重点关注美元走势对欧元的影响。技术面,昨日K线收图于60日均线下方,60日均线对价格压制仍然有效,而欧元在1.1830-80区域又强压力区域。4小时图,高位K线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欧元在连续五个交易日的反弹行情基本结束,日内继续延续主趋势方向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1.1800区域空,止损1.1850,目标1.1740,1.1720

  英镑



  昨日英国公布的失业率不及市场预期,英镑回吐之前的所有涨幅。之后价格微幅反弹交织于1.3160附近,在今日英国央行举行2017年未来峰会之前市场比较谨慎。日内在英国央行峰会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以及幅行长伍兹等发表讲话,投资者重点关注。技术面,英镑整体上仍然维持在1.3030--1.3230区间震荡,昨日价格再次承压元1.3210区域,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价格承压于60日均线的附近,4小时布林线走平,KD指标在62值附近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日内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200区域空,止损1.3250,目标1.3130,1.30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