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美联储加息搬上舞台 黄金期货如何应对

2017-11-06 17:26 (金投网)
收藏

11月6日讯,目前黄金期货仍难出现多头占优局势,金价保持在1270一线附近稳定波动,小区间小幅调整。

北京时间11月8日(本周三)将是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胜选周年纪念日,在这里感叹一下时光穿梭之快,而去年的特朗普与希拉里竞选之情景依然历历在目,而其最终胜选可谓是爆出大冷门,而这也成为重要的政治事件,黄金价格受到影响一度是上冲至1337盎司/美元的高位,而后走出倒V后回落整理,而美元也是自100关口位置承压之后连续震荡之中。

可以说去年的特朗普胜选事件在重磅程度上仅次于英国的脱欧公投事件,而这也是造成了金融市场的巨震,市场都在极力关注,而特朗普就任总统之后所表现出的言论以及做法都让之前的人们的固有观念产生变化,甚至出现很多唱衰美国经济复苏的言论出现,认为自奥巴马政府所作出的努力终究会被这个政治菜鸟毁掉从而演变出更严重的危机。

美国经济依然在持续有效的反弹和恢复以及发展之中,这个从每个月的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可尖端怒;其次,美联储方面依然独立自主的发挥着自己的央行调控职能,该加息依然加息,一片井然有序的局面,而最终美元也没有出现特朗普当初总统初期市场所预期可能会崩盘的局面,而黄金整体也是在排除消息面干扰情况下维持着正常的波幅规律。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