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元大涨,金价跌至两周低点,日内关注欧洲央行会议

2021-09-09 13:37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9日讯】*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华尔街股市下跌。


  *法国兴业银行预计2022年黄金均价为1750美元。


  周三,金价跌至两周低点,尽管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日益加深的担忧提振了金价,但美元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对金价影响更大。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49分时,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1%,至1792.27美元/盎司,跌至1781.30美元,为8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黄金期货收于1,793.5美元,下跌0.3%。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尽管本周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但黄金市场仍出现抛售,这令看涨黄金市场的人士情绪低落。”


  本周,对德尔塔病毒变种导致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动摇了股市,但流入黄金的资金受到债券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的限制,这令黄金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成本上升。


  法国兴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有低利率和高通胀,但是黄金在2021年的涨幅有限,这对黄金前景来说不是好兆头,且我们预计,随着投资资金流进一步下降,2022年黄金均价为1,750美元。”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John Williams周三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改善,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可能是合适的。


  投资者还在关注欧洲央行周四的会议,寻求其是否可能缩减经济支持的线索。


  在低利率环境下,无息黄金往往会上涨,而一些投资者也将黄金视为一种对冲刺激措施可能导致的通胀上升的工具。


  其他方面,银价下跌1.2%,至24.02美元/盎司,铂价下跌1.7%,至981.77美元,钯价下跌4.8%,至2,259.23美元。




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