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行业观点 | 英帕拉铂业CEO认为钯金供应紧张将持续到2025年

2021-09-07 09:39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7日讯】英帕拉铂业首席执行官Nico Muller表示,钯金供应至少在2025年之前都可能维持紧张状态,此后价格预计将降至每盎司1500美元左右。


  “我们确实认为,到2025年之前,钯金市场将处于实质性的紧缩状态。长期而言,我们认为钯金价格不会保持在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很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左右,我们预计铂金价格将大幅上涨。”


  Muller在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转向使用更多的铂金,从2025年起,铂金价格可能会涨到每盎司2500美元至2700美元。


  Muller还预计明年铑金的交易价格将达到每盎司15000美元至20000美元。


  Muller表示:“铑金价格将保持强劲,尽管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应对芯片短缺和南非因加工产能缺乏而被积存的金属的进一步释放。”


  他还提到:“鉴于市场供应紧张,至少在明年,每盎司15000美元或以上的价格是可持续的。我们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铑金市场仍将供不应求。”


  Muller称:“英帕拉正在研究翻新必和必拓(BHP)在津巴布韦的一家老旧基本金属精炼厂的计划,以便在当地加工金属。”


  津巴布韦的炼油厂可以作为其在南非斯普林斯的加工厂的补充.


  “铂族金属行业没有闲置产能。我们与斯普林斯和津巴布韦的基本金属精炼厂合作的目标是创造足够的缓冲能力,以便我们处理因维护BMR而产生的任何过剩库存,并为未来做准备。在未来世界中,我们更容易考虑参与任何新项目,无论是在南非还是在津巴布韦。”(来源:彭博资讯)



(文章来源:彭博资讯| 翻译: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