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今年银价已涨70%,为何专家仍继续看涨?

2021-05-14 13: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白银的光芒常常被其兄弟黄金所掩盖,但银价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70%以上,而大宗商品策略师称,随着全球经济重新开放,银价的涨势可能还会继续。


  过去12个月,这种贵金属的需求急剧上升。银价周三在27美元/盎司左右,较一年前的15.5美元/盎司上涨了74%。相比之下,黄金价格在一年内上涨了6.4%。


  从电子产品到摄影、珠宝和银币,银是许多日常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世界白银协会称,银的高导电性和耐用性使其在工业和技术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几乎每台电脑、手机、汽车和电器都含有银。该协会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2021年白银供不应求。


  但是盛宝银行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on告诉CNBC称,尽管对白银的需求有50%是工业需求,但其余的来自投资者。不过,他称,白银在工业上的应用是推动其近期升值的主要原因之一。


  “白银表现优于黄金的主要原因是其工业需求,就像去年那样……上涨的部分原因肯定是工业金属的价格一直在上涨。他补充称,以为例,自去年价格触及低点以来,已经上涨了一倍多。”。


  Hanson表示,其他因素也推动了银价的上涨,例如向绿色技术的转变,刺激了对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银等工业金属的需求上升。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