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行业观点 | 铂金有望成为年产值350亿美元的产业

2020-09-14 10: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4日讯】南非矿产理事会首席执行官Roger Baxter上周三表示,铂金行业可能不再是目前年产值110亿美元的行业,而是有望在2050年之前成为年产值350亿美元的行业。


  Baxter发表此声明是为了回应在铂族金属(PGM)工业日线上活动中被提出的一个问题,该活动有230人参加,《矿业周刊》对此进行了报道。


  在活动中,Baxter被问及矿产委员会对南非政府的要求。


  “如果您有一个愿望,您会要求政府为铂族金属产业做什么?”主持在线活动的采矿业名人Bernard Swanepoel问道。


  Baxter的回应是:“我想要他们推动我们的国家铂金战略草案,并与我们共同开发全球铂金市场,包括进行投资,共同举办一些活动。”


  “如果政府共同投资以促进全球铂金需求的增长,它将有助于这个国家在未来100年内的经济发展。实际上,我认为这可能是最明智的投资之一。”Baxter特补充说:“投入两亿兰特共同资助企业在不断增长的高层需求和投资以及氢能经济方面的努力。”


  国家铂族金属战略草案在矿产理事会的网站上。


  “我们说过,现在所说的铂金行业不是年产110亿美元的行业,而是到2050年,铂金可以成为年产350亿美元的行业。我们可以增加对铂金的需求。


  “这是一个需求驱动的故事。只有对产品有需求才能实现增长。我们已经拥有全球87%的已知铂金储量。如果我们继续发展和发展未来的市场,我们可以在将来为经济带来巨大利益。这是关键。


  “我必须说,通过铂金领导论坛,我们正在努力推动议程,而且我们与部长GwedeMantashe进行了良好的接触沟通。


  “我们的每个领导力论坛都与他进行了讨论。我们已经将他带入了国家铂金战略草案,并且在这些特定类型的战略方面还有进一步的合作。” Baxter说。


  Harmony Gold前首席执行官Swanepoel早些时候就对他说过,他在谈论铂金似乎突然有了很大的用途。


  “我记得几年前,当我们以一家金矿公司的身分开展一次著名的竞选活动时,曾说过铂金只能有助于汽车产业。但是,铂金可能不仅仅局限于汽车。”Harmony Gold前首席执行官Swanepoel表示。


  关于与黄金的比较,Baxter回答:“两个快速问题,第一个是从稀缺价值的角度。如果您拿走人类历史上曾经开采的全部黄金,即约18万吨,那么从数量的角度来看,您可以填满大约3.5到4个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


  “如果您拿走人类历史上曾经开采的所有铂金,则基本上仅可以填补1个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脚踝的深处。从铂金的投资需求角度看铂金的用途以及目前发生的情况,可以看到:在铂金首饰业方面,印度等国家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而中国等国家的未来则取得了重大进展,这是国际铂金协会正在努力的方向;以及在工业应用方面,纳米技术和其他工业用途方面的新兴领域正在做的东西;然后,在清洁空气和氢能经济以及如何真正改变世界的方面,南非正在制定氢能路线图。”


  “面对现实,矿产理事会是通过安装基本负荷燃料电池(100 kW铂基燃料电池)而开始倡导这一过程的组织之一。如果有人想来参观看看该技术是如何工作的,那么我们目前正在实现70%的能源效率。基本上,我们可以从过程中节省50%的电力,而我们可以将20%的废热用于加热和冷却。” Baxter在230人出席的线上会议上说。(来源:Mining Weekly)


  翻译: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文章源:Mining Weekly译: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