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黄金长期表现无需担忧 风险或许很接近

2020-01-15 14: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5日讯】在去年的抢眼表现后,进入2020年黄金市场一开年就表现强劲,不少行业人士都对今年金价的表现预期乐观。


  BMG集团主席Nick Barisheff表示,从长期趋势而言,黄金的表现一直都是相当优异的。


  Barisheff指出,本世纪以来黄金市场收获了278%的回报,而同期北美地区退休金基金的回报只有154%。


  “过去40年以来,眼下是整个市场第一次出现美股泡沫、债市泡沫和美国房地产泡沫同时出现的情况。”


  这意味着巨大的风险。


  美联储不断为为市场注入流动性,推高了资产价格。



  Barisheff表示,美股下一次的修正会比2008年更糟糕,


  “2008年时,美国的债务有8万亿美元,而今则高达23万亿美元。当时触发危机的次级贷款水平1.2万亿美元,而今美国的学生贷款就高达1.6万亿美元。”



  Barisheff表示,面对风险到来的危险,对投资者而言,最关键的就是投资组合要多样化。


  “对2020年的黄金市场,最终金价是在1500还是1900美元/盎司都没关系,未来金价会大幅走高。”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