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北非国家 欧佩克成员 2020年石油行业斩获37亿美元合同

2020-01-14 15: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4日讯】2019年国际油价犹如过山车,全球各大产油国都受油价颠簸影响。三大产油集团(美国,俄罗斯,欧佩克)之一的欧佩克更是为了提振油价而实施减产协议。


  身为欧佩克成员国的阿尔及利亚也将每天减少其原油产量12,000桶,以遵守减产协议。


  阿尔及利亚海关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的前11个月,石油和天然气营销收入下降了14.6%,总计302亿美元,低于2018年前11个月的354亿美元。


  这种情况使该国的贸易逆差扩大到57.5亿美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赤字增加了48%。由于能源收入是预算的主要资金来源,阿尔及利亚在2019年中通过削减支出来节约资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尔及利亚每天生产100万桶,并且已经批准了一项新能源法,以使该行业对外国石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在2019年,阿尔及利亚石油行业整体有所下降。但在2020年1月,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与西班牙的TécnicasReunidas公司和三星工程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37亿美元的交易,以建设阿国的第六座炼油厂。


  建成后,预计到2024年,该炼油厂将能够每年处理500万吨原油,即每天100,000桶。这将使其成为继地中海沿岸Skikda精炼厂之后的第二大国家。


  该合同于2019年底宣布,1月初在阿尔及尔的仪式上正式签署,并吸引了7个投标。


  阿尔及利亚是目前非洲第2大国,人口约3300万,经济规模位居非洲前列。


  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被誉为“北非油库”,其石油与天然气产业是阿国民经济的支柱,多年来其产值一直占阿GDP的30%,税收占国家财政收入的60%,出口占国家出口总额的97%以上。阿尔及利亚是北非目前最大的石油开发市场,同时也是非洲石油工业较发达的国家。


  (文章来源:油气3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