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黄金创下三年最差单月表现 买入良机已到?

2019-12-02 10: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2日讯】在刚刚结束的11月,黄金累计下跌约60美元,创下2016年11月以来最差单月表现。


  贸易方面情况向好令投资者充满希望,推动全球股市触及创纪录水平,并抑制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


  尽管如此,市场仍然存在的不确定性和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黄金通常被认为是在金融或政治不稳定时期的一种对冲工具,且仍有望出现2010年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到目前为止,金价已在2019年上涨了近14%。


  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说:“自从出现一些逢低买进的现象以来,金价一直维持在1450美元以上。对于那些之前错过机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水平。”


  此外,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寻找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迹象,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决定。


  RJO Futures的Streible称,美联储进一步降息预期的降低令现货金价承压。“到今年年底,黄金可能会跌至1425美元。”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