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国际金价月末小幅走高,但不改风险情绪好转大势,中国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再出大招

2019-11-29 17: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周五(11月29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高,但仍可能会录得三年来最差月度表现,因对中美临时贸易协议的希望提振了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49,现货黄金上浮0.23%至1459.0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跌0.02%至98.320。



  金价本周迄今已下跌近0.3%。本月累计跌幅近3.7%,为2016年11月以来最大跌幅,因围绕中美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打击了黄金的避险买需。


  新加坡经销商GoldSilver Central的Brian Lan表示:“(黄金)市场看法明显分裂,因为此前多数人认为很快将达成贸易协议,但现在他们并不确定情势将往哪个方向发展,这也体现在交易价格上。”


  Fitch Solutions在报告中称:“如果金价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将暗示可能进一步上涨。相比之下,如果跌破1445美元将暗示会有更大幅度的修正,我们将预期金价会进一步下跌。”


  中共中央国务院周四(11月28日)发布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称,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对侵权违法行为的惩治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合作,积极参与相关国际规则构建。完善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推进商务、知识产权、海关、税务、外汇等部门信息共享、协同执法的监管体系建设。建立经营主体信用记录,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钯金创下每盎司1847.07美元的历史新高,延续了因供应短缺而频创纪录的走势,有望连续第四个月走强。


  现货黄金仍上看1518-1524美元一带


  现货黄金继续运行在1457美元附近,该价位是自151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61.8%目标位。((c))浪是自1557美元开启的下行4浪的子浪。



  若金价自1445美元开启上行5浪走势,上方近期目标看向1518-1524美元一带,后者是自1266美元开启的3浪的138.2%目标位。3浪和4浪都是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C)浪的子浪。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