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推动银价上涨的三大因素

2019-11-07 14:3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7讯】白银目前的价格是因三个相互关联的因素造成的,市场观点普遍认为,白银的当前价格远低于“合理”水平。


  一、白银交易的沼泽地


  近几个月来,欧美银行、公司面临一系列刑事指控和开始承认非法贸易行为,这对贵金属市场产生了不良影响。以上非法活动包括“欺骗”,即先下单,然后撤回大额订单,以引起投资者恐慌;在期货市场炮制大量空单,以打破牛市反弹;滥发衍生品,以凭空变出比每年实际产出更多的“纸上金属”;甚至可能与某些政府机构串通操纵金银价格。贵金属市场操纵已经变得如此肆无忌惮,大家都在猜测、等待这一切会如何改变。


  二、产量供应限制


  事实上,所有贵金属目前都面临一连串的系统性因素之中,这使得生产商在未来十年内能否满足市场需求成为疑问。产量下降加上缺乏重大新发现来取代开采的储量,导致经济可采储量下降。这些影响全球采矿业的问题,在过去十年里一直在影响着贵金属的年产量。


  三、全球债务陷阱


  最难量化、控制和解决的因素是以美国为首的各国债务高悬、负利率政策、货币增发。在某种程度上,它将迫使人们选择仅剩的几个选项之一:黄金和白银。


  欧美银行通过负利率“惩罚”储蓄和负责任的商业决策(目前有19个欧洲国家这样做),并使通过个人努力避免通胀的努力变得不切实际。在不久的将来,错误定价的资产将不可避免地贬值,负利率的受害者,无论是在储蓄账户还是资金不足的养老金计划中,都将被困住。再加上大量货币追逐有限的负相关资产(如黄金和白银)和持续数年的“黄金争夺战”,通胀爆发几乎是必然的。(覃维桓 译)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