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利多消息袭来,期金出现近四日来首次上涨

2019-11-07 09: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7日讯】周三(11月6日)纽市盘中,受贸易消息刺激,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日高至1494.26美元/盎司;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4%,报1489.50美元/盎司,为近四日来的首次上涨;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驱使美债收益率走低,黄金等避险资产上涨。


  有分析师表示,现在放弃黄金还为时过早,因为特朗普的态度反复无常、贸易问题还未解决。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随时可能升级,而全球经济尚未脱离险境,这些因素至少应该会让金价保持目前的水平。


  虽然黄金市场自9月初以来在不断消化之前大幅上涨的种种影响,黄金ETF和COMEX持仓均显示市场热度有所下降,从事件角度来看,黄金缺乏大幅上涨的交易点,但从近期金价的调整夯实来看,金银仍存在着上涨的动力。


  彭博资讯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根据黄金的历史趋势,金价未来将走高。黄金正焦躁不安的想跳出牢笼。在我们看来,它很快会走出这狭窄的牢笼,阻力最小的路径是向上。自8月7日以来,金价一直以1500美元附近波动,导致金价的40天布林带(Bollinger Bands)区间压缩至6月以来最窄水平。如果历史是一个指引的话,黄金多头已经接近充分休息,可以迈出更高的一步了。


(文章来源:汇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