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全球货币政策转向只是时间问题 机构看涨黄金至1500

2019-07-03 14: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3日讯】继隔夜大涨之后,7月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金价再度上涨,截至发稿,现货金价报1433美元/盎司,涨幅约1.04%。


  2019年二季度以来,黄金及相关资产表现突出,6月份黄金更是在避险情绪和美元走弱的助推下站上新台阶。对于近期金价走势,华安基金认为,此前随着G20峰会传出利好,金价短线承压,但调整有望是买入的机会。


  在本周一的大跌后,随着大量买盘的涌入,基于通胀和低利率等因素的支撑,市场人士依然看好黄金后市。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投资总监、基金经理谢屹预计,未来半年美国经济会经历收缩区间,叠加美国国内通胀有望强化、全球央行货币政策转向只是时间问题,这使得基本面利好黄金,后续看好黄金表现,金价突破1500美元关口只是时间问题 。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