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又一大支撑因素:美联储降息可能性上升

2019-05-31 15: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1日讯】渣打银行周四表示,尽管美元走强,但金价走势依然良好,未来几周可能仍将保持区间波动,二季度平均价将为1285美元。


  该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在一份报告中,美元走强暂时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但黄金一直在努力从避险资金流中受益。且下行方面,实物市场提供支撑。


  “黄金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面临阻力,但我们认为,在紧张局势升级和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黄金价格相对保持良好。虽然股市下跌部分抵消了金价的疲软,但金价并没有从债券收益率下滑中获益。”


  她后来补充称,宏观背景继续为黄金交易定下基调,实物市场对金价提供了支撑。黄金受到印度需求和各国央行持续购买的支撑,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在4月份继续购买黄金。


  此外,人民币近期的表现给黄金带来一定的下行风险,上次人民币触及低位的时候黄金也在附近的低位交易。不过,Cooper称,这次是不同的。美联储不加息,实物黄金市场价格将会更有弹性,各国央行仍然是买家。


  渣打银行预计,三季度和四季度欧元/美元将分别升至1.12美元和1.15美元,这也将为金价提供支撑。


  “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上升,这会利好金价,”渣打表示。“市场目前预计2019年降息的可能性为82.8%。”


  5月30日周四,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美国经济“处于非常好的位置”,美联储已经适应了经济前景的潜在风险。但如果经济放缓的实质风险比美联储目前的预期更高,政策制定者随时准备好调整进入更宽松的政策。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