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多空势均力敌 黄金下一步是涨还是跌?

2019-05-30 10: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0日讯】黄金近期一直处于窄幅波动的状态,市场没有什么能够激发黄金市场出现大行情。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称,黄金似乎找到了一个新的交易区间,即1270-1290美元。在金价准备迈出下一步之际,这一区间看起来很稳固。


  金价的下一步走势仍未确定,因其升向顶部或跌破底部,支撑和阻力都紧紧抓住,使得多头和空头势均力敌。


  最终,这种情况被称为盘整,最后要么看多,要么看空会占得上风。


  该策略师称,从基本面看,随着全球经济下滑,股市即将崩溃,多头可能会抓住机会,金价将将大幅走高。


  另一方面,股市的麻烦并不是今天才开始的,黄金也很难突破上行,这意味着空头可能会控制局面,继续下跌。


  在进一步确认之前,所有理由都暗示黄金应该上涨,但它却没有这样做。因此,在这一模式发生变化之前,金价将会走低,目前建议逢高做空。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