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澳大利亚黄金产量仍然强劲

2019-05-29 14: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PERTH(miningweekly.com)- 矿业咨询公司Surbiton Associates报告称,今年前三个月澳大利亚黄金产量创下1998年以来的最高记录。


  截至3月份,澳大利亚三个月黄金产量总计为78吨。尽管这比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了3吨,即4%。


  “三月季度几乎总是看到黄金产量最低,因为它只有90天,而6月季度为91天,9月和12月季度为92天,”Surbiton主任Sandra Close博士表示。“每天都有所不同,因为澳大利亚目前每年生产约320吨黄金,即每天近十分之九吨黄金。”“此外,由于热带气旋等恶劣天气的影响,三季度的产量经常会下降。今年昆士兰北部的一些产量已经减产,但西澳大利亚北部远未受到影响。”


  Close指出,澳大利亚仍然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黄金生产国,其年产值约为190亿澳元,目前的金价约为1850澳元/盎司。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当地黄金产量上升。许多生产商在此期间一直在利用继续呈上升趋势的澳元金价,尽管它存在一些波动。”


  Close回绝了说法,澳大利亚的煤矿“已经耗尽黄金 ”,澳大利亚的黄金产量处于“生产悬崖”,并表示有几个因素会影响矿石储量,从而影响每个矿山的生命。“我无法预测未来,但目前似乎并没有引起人们担忧,”她补充说。


  Close表示,黄金价格、汇率以及成本的变化,从勘探到采矿和加工,都是影响单个矿床的经济因素,从而影响特定采矿作业的寿命。“应该记住,澳大利亚是一个普通的中小型金矿,大量数百万盎司的发现是非常罕见的。但因为这些大型矿床很少在当地发现,也并不意味着澳大利亚的黄金总产量会下降。“


  目前估计澳大利亚的黄金储量最大,约9 800吨,足以按目前的速度生产31年。第二大储量国南非的储量约6 000吨,或50年的产量。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但其储量仅为2 000吨,或仅为5年。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