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未来如何走?法巴银行指出了这些利多和利空

2019-05-31 13: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1日讯】法巴银行认为,在通胀预期下降和美元走强这两个因素出现逆转之前,金价要走高并维持远高于1300美元的走势将是一项挑战。但金市仍然存在支撑因素,该行对年底前的金价持乐观态度。


  尽管隔夜黄金大涨,但一家国际银行预计,金价短期内可能仍低于1300美元,因为即便金融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高涨,金价仍未能赶上买盘。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周三称:


  “虽然收益率正在下降,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但投资者并没有增加做多金价,这可以从SPDR Gold Trust持仓数据来看。这表明投资者对黄金价格前景有一定程度的保留。”


  较低的债券收益率对黄金有利,因为它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Tchilinguirian表示,黄金的避险需求依然疲弱,因通胀压力依然温和。


  “尽管各国央行在2019年采取了更为宽松的政策,尤其是美联储,但通胀预期近期明显下降,这消除了投资者对黄金需求的因素之一,”他说。


  与此同时,Tchilinguirian还表示,美元的强劲反弹仍是近期金价的主要阻力。


  他说:“我们认为,在这两个因素逆转之前,金价要走高并维持远高于1300美元的走势将是一项挑战。”


  不过,黄金市场并不完全是一片黯淡,贸易紧张局势可能有助于支撑金价。他补充称,法国巴黎银行对年底前的金价持乐观态度。


  “我们对2019年底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金价持乐观态度。到那时,我们预计平均价格将高于目前水平,这主要是基于我们对美国通胀的预测有所上升。”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