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加拿大Ivanhoe:已准备好在刚果建造前两座铜矿

2019-05-16 15: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6日讯】加拿大Ivanhoe矿业公司(TSX:IVN)周二表示,已准备好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建造前两座矿,并大幅推进第三个项目,此前合作伙伴紫金矿业集团(Zijin Mining Group)向加拿大公司的金库追加了6700万加元(约合490万美元)。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紫金矿业表示,紫金矿业是中国第一大黄金生产商,也是伊万豪(Ivanhoe)目前在刚果(金)大规模卡莫阿-卡库拉铜矿项目的合作伙伴,通过行使每股3.98加元的反稀释权,获得了额外的资金。


  现在,Ivanhoe可以为Kakula和Kipushi矿山提供商业生产融资,并在公司南非的Platreef项目上显著提高或实现生产。


  中国国有企业中信金属(citic metal)上月向加拿大亿万富翁弗里德兰(robert friedland)的公司注入了6.12亿加元(约合4.5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两家中国公司的资金总额超过6.79亿加元(合5.03亿美元),这将使伊万豪能够为卡库拉和基普西矿的商业生产提供资金,并大幅推动或实现该公司在南非的普拉特雷克项目的生产。


  弗里德兰在20世纪90年代从加拿大的沃伊西湾项目中发财,他还表示,紫金矿业董事长陈静和在6月28日举行的股东年会和特别会议上被提名为伊万豪董事会的候选人。


  伊万豪矿业公司已经在卡莫阿卡库拉工作了十年。2015年,其现在的合伙人紫金通过收购该公司的股份而加入董事会。中信金属(CiticMetal)去年也紧随其后,成为伊万豪的最大股东。


  弗里德兰一再表示,卡摩亚卡库拉有潜力成为世界第二大铜矿。


  根据2月份发布的独立预可行性研究(PFS),预计该业务将达到年产量超过70万吨的峰值。


  紫金和中信的收益预计将在9月的第一周收到。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