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江西有色地勘一队弋阳县铁沙街铜银金铅锌矿钻孔见矿效果良好

2019-05-16 14: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6日讯】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一队于2018年12月重新启动弋阳县铁砂街银金铅矿详查地质项目。经过3个多月的实施,第1个钻孔克服了古采老隆多、构造发育、地质破碎等困难,于369.68m处终孔。结合现场地质编录、样品化验分析结果等资料,确认该孔取得了较厚的铜锌银工业矿脉。


  当前,第2个钻孔已接近终孔,从采样化验的结果来看,该孔见一段铜铅锌银工业矿脉。结合两孔见矿情况,预测铁沙街铜银金铅锌矿主矿脉厚、矿种多、品位高,具有较好的找矿前景。


  该效果的取得,鼓舞了江西有色地勘一队地质人员的找矿信心,同时赢得了业主的肯定,为后续勘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和资金保证。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