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Newcrest Mining将斥资收购Imperial Metals红色克里斯铜矿

2019-03-21 15: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1日讯】Red Chris是一个-金斑岩,拥有一个正在开采的露天矿山和2,000万盎司黄金和130亿磅铜的矿产资源。来自帝国金属的图像。


  帝国金属公司(Imperial Metals)的股票上周在两天的时间里飙升62%,原因是澳大利亚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Newcrest Mining)将斥资11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红色克里斯铜矿(Red Chris copper-gold mine)的股份,这一价格令投资者和观察人士感到震惊。


  这家铜金矿开采公司的股价从3月8日的每股1.98加元飙升至3月11日的每股3.20加元。周三,该股收于3.19美元。


  纽克雷斯特的交易对帝国金属公司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斯普罗特美国控股公司(Sprott U.S. Holdings)总裁鲁尔(Rick Rule)说。Rule承认,他对Newcrest收购Red Chris股份的价格感到“震惊”。


  Rule表示,“除非Murray Edwards像他一样,从帽子里变出一只兔子,否则这家公司将属于银行。”Rule是该公司最大股东。


  从纽克雷斯特支付的价格来看,建造Red Chris的资本成本约为5亿美元。那么,纽佳斯为何要以两倍的价格收购70%的股份呢?


  Rule猜想纽克雷斯特认为,通过纽克雷斯特在块状洞穴采矿方面的专业技术,开发红克里斯铜矿和金矿蕴藏着巨大的潜力。纽克雷斯特将Red Chris比作它在澳大利亚的Cadia矿。


  帝国金属最近在财务上陷入困境。2014年,该公司位于波利山(Mount Polley)的一座尾矿库发生坍塌,导致公司损失了6700万美元的清理成本,更不用说生产损失了。


  波利山(Mount Polley)于2016年重新开放,但今年1月,帝国能源以铜价较低为由宣布再次关闭该矿,并宣布将试图出售部分或全部资产。


  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9个月里,帝国航空净亏损8100万美元。Newcrest的投资将有助于修复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Newcrest的投资将有助于修复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帝国矿业还拥有哈克贝利矿,该矿自2016年以来已被关闭。帝国矿业的旗舰企业瑞德克里斯(Red Chris)目前是该公司唯一的生产地。


  帝国金属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基诺奇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相信,通过利用纽克雷斯特在区块崩落作业方面的独特技术专长,这一合资伙伴关系将使帝国金属能够释放瑞德克里斯的巨大价值。”


  块状洞穴开采,在公元前并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与传统的地下开采相比,它的前期成本很高。然而,从长期来看,它开采矿石的效率更高。塔尔坦中央政府高度参与了该地区的采矿活动,其主席查德诺曼戴(Chad Norman Day)说,他对最近宣布的合资企业感到鼓舞。


  “纽克雷斯特向我保证,他们对获得他们在加拿大的第一个项目感到兴奋,并将开始与塔尔坦民族密切合作,”他在写给温哥华商界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一旦新合资企业通过,帝国航空将只从Red Chris获得30%的收入。帝国航空是否打算利用从纽克雷斯特获得的现金重启波利山,还是继续剥离,仍有待观察。该公司没有回复在温哥华的业务电话。


  鲁尔说:“我认为波利火山最终将被重新启动。“(在波利山)矿井的失败将会带来一些挑战,这是应该的。但它仍然具有合理的矿化和大量的沉没成本。该地区也有很好的基础设施,劳动力不仅熟悉采矿,还熟悉开采矿藏。“这将给帝国理工带来他们能够考虑的财政灵活性。”


  纽克雷斯特的投资是采矿业一波合资、并购浪潮中的最新一笔。Rule称,许多矿业巨头在过去10年削减了勘探支出,现在急于抢购生产矿山或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