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KGHM延长谈判 避免智利Sierra Gorda铜矿罢工

2019-03-20 15: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0日讯】KGHM延长谈判,以此避免智利Sierra Gorda矿工人举行罢工。此前智利Sierra Gorda铜矿的一位工会领导人在周一称,该矿工人本周可能举行罢工,并拒绝前资方在合同磋商中给出的最新条件。


  矿产商波兰铜业集团公司(KGHM)直到周二晚间还在请求政府参与调停,以帮助其与520名工会会员达成协议。


  Sierra Gorda铜矿Union 1工会主席Maykel Ocayo称:“我们刚接到请求调停的通知。”


  Ocayo称,双方争执的主要问题是签约奖金。他补充称,资方向工人承诺,如果他们提供的条件被拒,那么公司将请求政府调停。


  Sierra Gorda铜矿Union 2工会已经接受了资方提供的新合同。


  波兰铜业集团(KGHM)于2011年以21亿美元的价格从加拿大企业Quadra FNX手中获得Sierra Gorda铜矿控制权,该公司持有该矿55%的股权,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Sumitomo Metal Mining)持有31.5%股权,日本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oration)持有13.5%的股权。


  智利去年总铜产量为580万吨,Sierra Gorda铜矿去年的铜产量为10.19万吨。


  SMM认为该事件会加剧矿紧缩预期,目前矿TC已经在70美金/吨,有利于对价格形成支撑。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