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厄瓜多尔布拉马德罗斯铜矿获准钻探

2019-03-18 13: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8日讯】太阳石金属公司(Sunstone Metals)在厄瓜多尔的布拉马德罗斯(Bramaderos)金矿项目获得了期待已久的钻探许可证。


  为获得金刚钻探许可,2017年底,公司首次递交了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但是,受到勘探公司蜂拥而入的影响,太阳石公司的环评报告一直没有得到批准。


  公司经理马尔科姆·诺里斯(Malcolm Norris)表示,虽然等待已久,但是现在可以明确的是,厄瓜多尔政府支持矿产勘查开发的可持续发展。2018年9月份以来,公司已经同政府部门进行过接触。


  公司计划钻探5000米,工作将在2-3周后开始。


  去年,公司在利蒙(Limon)矿段通过槽探见矿97.6米,铜品位0.23%,金0.71克/吨的矿化。其他矿段通过槽探也发现了矿化。


  预计5月底或6月初公布首批钻探结果。


  太阳石公司从基石投资公司(Cornerstone Capital Corp)获得布拉马德罗斯项目股份,后者与索尔黄金公司共同拥有同在厄瓜多尔的卡斯卡维尔世界级铜金矿。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