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Codelco旗下一座铜冶炼厂重启日期延长

2019-03-20 09: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0日讯】圣地亚哥3月19日消息,智利矿业部长Baldo Prokurica周二称,智利国营业公司(Codelco)旗下一座冶炼厂重启时间将较此前预期要延长。


  Codelco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


  该铜冶炼厂在2018年12月被暂停生产,因其需要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最新的废物排放标准,其重启生产日期推迟是因为项目建筑实施方--加拿大建筑公司SNC-Lavalin出现问题。


  目前,SNC-Lavalin被控在2001-2011年期间,向利比亚官员行贿以获得合同。


  “SNC-Lavalin出现问题,原本该冶炼厂的升级工程应该在3月完工。这会给该公司带来大约4000万美元的损失,且损失还可能更多。”


  Baldo Prokunca称,预计智利方面很快会与SNC-Lavalin敲定该冶炼厂升级工程完工的日期。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