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阿根廷工会罢工 加拿大黄金公司最大矿山停运

2019-03-18 09: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8日讯】加拿大黄金公司(Canadian Goldcorp)周二表示,阿根廷塞罗内格罗(Cerro Negro)矿山的已迫使该公司停止运营。该公司称,工会在其最大矿山采取的行动是非法的。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黄金公司(Goldcor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Asociacion Obrera Minera Argentina (AOMA)工会3月8日开始时,采矿活动停止,由于地面库存已经耗尽,目前的加工活动也已经停止。


  加拿大黄金公司没有给出的原因。


  汇信未能立即联系到AOMA工会置评。


  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停工不太可能对该矿的基本价值产生重大影响。”“然而,我们确实注意到,长时间停工可能会影响该公司实现2019年220万至240万盎司产量目标的能力。”


  该公司在去年年底前完成了塞罗内格罗矿山的增产,矿石日产量为4,000吨。


  多伦多时间下午12:34分,加拿大黄金公司股价上涨2.2%,至14.87加元,而多伦多股票基准则上涨0.1%。


  加拿大黄金公司称正在与工会和政府当局合作解决争端,并表示工人返回后可以立即恢复工作。


  据汇信了解,早在2015年,该工会的矿工因工作条件问题在塞罗内格罗举行了。在让加拿大黄金公司实施了省政府制定的措施后,问题得到了解决。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