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Northern Dynasty计划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阿拉斯加的Pebble铜金项目

2019-03-14 11: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4日讯】加拿大Northern Dynasty Minerals (TSX:NDM)与康托菲茨杰拉德加拿大公司签订了一项融资协议,将为该公司进一步开发位于阿拉斯加的Pebble金银项目筹集1000万美元资金。


  交易折合Northern Dynasty的股价每股64加拿大美分,与融资协议公布前该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价格相比折让13.5%。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Northern Dynasty还授予承销商超额配售选择权,最多可再收购234万股以上的股票,可能使融资总额再增加150万美元。


  Pebble矿的开发在美国前任政府执政期间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但是特朗普上任后积极鼓励国内的采矿活动,使得该矿得以进一步开发。


  该公司在2017年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达成了一项关键和解协议,结束了EPA此前阻止Pebble矿建设引发的争议。


  三个月前,阿拉斯加自然资源部(DNR)向Northern Dynasty的子公司Pebble Limited Partnership发放了一份期待已久的土地使用许可证。


  上月,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发布了一份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声明草案,其中没有显示与Pebble矿场相关的重大数据空白或实质性影响。


  Pebble矿当前的资源量预测值为,测定和指示资源量65亿吨矿石,含570亿磅铜、7100万盎司黄金、34亿磅钼和3.45亿盎司白银。推断资源量为45亿吨矿石,含250亿磅铜、3600万盎司黄金、22亿磅钼以及1.7亿盎司白银。矿石中还存在一定数量的钯金和铼。


  由于加拿大第一量子矿业公司去年撤出,该公司还在为该项目寻找一名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