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发生了什么?2000盎司黄金从伦敦“飞往”都柏林

2019-02-12 11: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12日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黄金经纪商GoldCore进行了一场被认为是数十年来,也可能是该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合法黄金——投资级金币和金条——转移,将它们运往爱尔兰。

  大量黄金被从伦敦转移至都柏林的金库,反映出英国和爱尔兰投资者的需求不断上升,特别是在将有形资产转移出英国方面。

  首批存入GoldCore新金库的金币和金条重达近2000盎司(逾60公斤),价值超过200万欧元。

  随着3月29日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临近,GoldCore的报告显示爱尔兰投资者越来越倾向于把他们的黄金存放在国内,而不是珀斯、苏黎世、新加坡、香港等地,尤其是伦敦。

  针对这一趋势,GoldCore研究主管Mark O'Byrne评论说:“到目前为止,都柏林的黄金储存一直很强劲。不过,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前,我们预计这种需求将进一步增强,都柏林金库里的黄金资产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超过伦敦。英国,特别爱尔兰散户、高净值人士和养老金投资者都对此表示出强烈兴趣。”

  O'Byrne表示,苏黎世仍然是最受该公司客户欢迎的存放地点,但都柏林已经超越香港,并且可能会取代第二名的伦敦。

  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爱尔兰现在吸引了来自英国和国际的投资资本及“避险”黄金的流入。许多爱尔兰投资者都表示倾向于让他们的资产“离家更近”。

  O'Byrne还谈到了黄金的稳定性,及其在不确定的全球投资环境中作为避险资产的受青睐程度越来越高。

  O'Byrne说:“ 黄金在维持其相对于货币和其他资产的购买力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还有大量经验证据的学术研究和独立资产配置专家的学术研究表明,黄金是重要的投资多元化工具,可以减少投资组合的波动并提高回报。”

  “在不确定的政治和经济环境中,黄金是对冲工具和避风港。”

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