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澳大利亚Newcrest Mining第二季度黄金产量增长7%

2019-01-30 11: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0日讯】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黄金生产商Newcrest Mining周三公布,该公司第二季度黄金产量增长近7%,主要受旗舰矿Cadia增产带动。与去年同期612,695盎司相比,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内,该公司黄金总产量为654,849盎司,环比增长19%。


  该公司将2019财年的黄金产量预期维持在235万盎司至260万盎司之间。Newcrest表示,由于计划停产数量减少,预计今年下半年的黄金产量将继续高于上半年。


  该公司称,第二季度,其在新南威尔士州卡迪亚河谷的低成本运营创造了黄金产量纪录,产出239,470盎司黄金,约占其总产量的37%。


  去年12月,Newcrest增持了厄瓜多尔黄金和开发商SolGold Plc的股份,巩固了其最大投资者的地位,领先于矿业巨头必和必拓集团。


  在黄金价格上涨之际,世界各地的黄金生产商正掀起一股交易热潮,以提振不断萎缩的黄金储备。在Newmont Mining和巴里克黄金公司最近进行了两笔大规模收购之后,分析师们预计,Newcrest将成为下一个与竞争对手合并的黄金公司。


  Newcrest还在去年12月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2019年6月底之前快速批准一项大型采矿租约。该公司已经与Harmony Gold Mining在大洋洲最贫穷的国家就其Wafi Golpu项目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


  Newcrest股价在2018年的最后三个月上涨了12.3%,同期金价涨幅为7.6%左右。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