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将在2019年保护投资者

2019-01-28 14: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8日讯】从历史上看,黄金已被证明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投资 - 在大规模的全球债务泡沫、英国退欧、贸易战和不确定的世界经济时期,它能否保持这种状态?


    全球债务泡沫巨大,英国脱欧,意大利退出欧盟的风险,欧盟日益分裂,特朗普外交和经济政策激进,以及日益两极化和不确定的世界给我们的经济和金融市场蒙上阴影。


    巨大的全球债务泡沫带来了非常现实的风险 - 全球债务接近250万亿美元,全球债务与GDP之比已上升至320%。


    纸币贬值以及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市场的崩溃在历史上比许多人意识到的要普遍得多。黄金保护人们免受战争、经济衰退、萧条、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影响。历史清楚地表明这一点。在过去的100年里,出现了大量的股票和房地产泡沫。而那些没有把全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并且已经多样化并且拥有一些实物黄金保护的人,确实增加了他们的财富。


    在不确定的政治和经济世界中,黄金是一种对冲和金融保险。存储在都柏林和其他安全管辖区的安全保险库中的黄金将在2019年和未来几年需要时再次作为避险资产。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