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关注黄金!美国多名亿万富翁已经开始在行动了!

2019-01-29 10: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9日讯】相比与普通人整日担心收入,其实富豪们往往更担心自己的财富缩水。


  为此,他们正在关注全球市场的境况,以便利用好最佳机会购金。美国亿万富翁Sam Zell近来首次为自己的投资组合增添黄金配比。


  通常当“智钱”涌入黄金市场时,金价通常会开始增长。当价格已经开始上涨时,投资者进入市场,他们只是遵循大趋势。黄金市场中出现亿万富翁,也可能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动力。关注黄金!美国多名亿万富翁已经开始在行动了!


  据彭博社报道,一位知名亿万富翁——投资公司Equity Group的创始人Sam Zell决定大力进军黄金市场。关于这点,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他一生中首次为了投资而购买黄金。


  Zell在美国最富有的人中排名第114位,他的财富估计为56亿美元。不过他只对实物贵金属感兴趣。


  另据门户网站Kitco称,最近许多大型投资者承认,他们已经开始投资黄金。其中最著名的是来自桥水公司的Ray Dalio(福布斯排名第25位),双线资本的Jeffrey Gundlach和绿光资本(Greenlight Capital)的David Einhorn。


  Zell投资黄金,将给其他对贵金属仍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带来冲击。中、小投资者将开始明白,“智钱”看好黄金前景。当大多数投资者考虑投资黄金时,其价值与当前水平相比,可能会显示出显著的增长。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