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连续两日十字星 金价避险一触即发

2019-01-23 16:51
收藏

  上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小幅下滑,***的乐观情绪减弱,美国政府关门,不利于美元人气,美国12月成屋销售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准也打压了美元;美元兑日元下跌,因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对美中贸易紧张关系持续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日元通常在地缘政治或金融状况紧张时受益,因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债权国。金价走高,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但美元持于数周高位附近,抑制了金价的涨幅。油价收跌近2%,因市场担心在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和俄罗斯减产幅度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全球经济放缓可能拖累原油需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再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和中国经济放缓蔓延的迹象,重压原油价格,因交易商担心,尽管油价下跌,但今年原油供应会增加。美国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石油产量触及创纪录的1190万桶/日。


  现货黄金:金价隔日震荡上扬,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金价大势仍处于上升趋势,短期上涨至1298.6没有延续上行,随后快速回落呈现高位整理。目前受4小时MA144支撑,大有重启涨势迹象,短期或将向上挑战前高。日内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7,目标1290-1300。


  美国原油:油价隔日大幅回落,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油价大势处于超跌反弹态势,价格已经成功站上短中期均线,后市有望延续反弹。目前4小时仍处于上升趋势运行,短期调整仍维改变向上趋势,短期或将经过小幅调整再度上行。日内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可参考51.60附近做多,止损51.20,目标52.5-53.5。


  外汇市场:隔日美元指数小幅震荡,日线连续两日报收十字星。隔夜美元指数在三周高点附近录得高位十字星,多空处于平衡状态。虽然美联储进入噤声期,短线难释放更多鸽派信号,另外全球经济下行风险促进避险需求美元买盘,美国政府停摆的负面影响仍不能忽视。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四(1月24日)公布利率决议,届时行长德拉基将发布讲话,投资者期待欧银就何时开始收紧货币政策给出一些指引。英镑受益于劳动力数据趋好走强,但市场更关注脱欧进程的发展。日内建议镑美逢低做多,可参考1.2920附近做多,止损1.2890,目标1.2980-1.3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