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如期压制千三,空单完美离场

2019-01-21 14:00 李生论金
收藏

  上周,黄金依旧延续着震荡的格局,始终在1300点下方徘徊,未能有效突破,而且持续的时间长达数十个交易日,几乎每一次都是到达临近1300的位置回落,非常明显表现出此位置的压力以及关键性。


  不过,就在上周看似强势的时候,最终从1295的位置再次滑落,这一次下跌的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大,1295接到了1280附近,但是我们连续在1295附近的空单,也完美的抓住了这一波的下跌,并且成功抵达预期的目标为主。


  同样的,基本面并没有给市场带来比较强有力的推动力,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当中,我多次在文中当中提示过震荡的区域在1275到1295之间,在此区间之内,高抛低吸,没有必要在以前咱们有突破的时候急于追涨。


  结果证明,你们的判断是完全吻合市场波动规律的,价格也并没有突破1300点,即使再大的方向当中,很多人看好1300点的上方,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盲目追单的理由。


  目前,价格下跌到1280附近,重点需要关注1275~1270范围之内的支撑,经过长时间的震荡整理,金价下破了自相级别的均线,再次回归均线的下方,但今天能不能破位上周五的低点位置1281,将成为衡量今天行情能否走弱的关键。


  所以,在亚盘阶段不需要急于操作,只需要将上周的空单获利了结,等待美盘之后再去操作,一定的,可以1280下方作为止损位置,上周五的低点附近作为入场点,先测试短线的反弹,如若亚欧盘持续走跌,那么美盘在跟随空。


  原油方面,上周五再次提示跟随强势反弹,重点关注54.50,盘中给出53的多单,也在上周于53.80上方成功止盈,而今天这个强势还将继续,建议依然逢低做多,只要突破54.50,这一次的反弹还将继续。


  操作建议:


  1:黄金在1281轻仓做多,止损1275,目标1290,如果美盘之前跌破1280,到时候反弹调仓走人,在美盘安排反手做空。


  2:原油回撤53.80做多,止损53.20,目标54.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