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走震荡耐心等待破位行情!

2019-01-18 14:3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继续显然震荡走势,冲高再一次回落,回落之后并未出现延续性下跌的走势,只是冲高和下探,面对这种走势,不是我们没有见过,需要的是耐心,一定要等到多空力量交量完成之后突破之后再参与,如果不考虑会有一个加速上涨的走势,那肯定是做空的,考虑了这个因素,我们目前不在高位追多,也不会布局中线空,耐心等待高位震荡把多头能量消耗完,真正开始走弱的参与布局进场即可,目前强不是太强,弱不是太弱只能耐心等待走出来之后在参与,原油美盘下跌之后再一次冲高说明50.8一线有支撑,目前触及上周五下跌口位置,可以继续参与做空,建议53一线参与空头,目前50一线,风险控制在53.5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