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多空力量僵持不下,高位追多需谨慎!

2019-01-16 15:33
收藏

  黄金上涨有停止的时候,下跌也有停止的时候,问题在于停止之后是继续震荡酝酿最后加速上涨的过程,还是再高位酝酿见顶的过程,目前需要关注这个,但是鉴于一轮走势走到现在的时刻最起码要清楚高位追多合理不合理,如果不合理就不能再意味着不考虑风险做多了,因为走到这个时候不能说用上涨多少来判断而是需要根据盘面的走势以及强弱度对待了。


  首先日线已经在1295一线压制多日,为什么会压制多日难以突破?这就说明一点这一线压制力已经起到作用了,如果没有用不会压制多日,而且盘面看着强势,但是价格始终不上涨,每一次冲高之后都出现回撤的走势,真正的强势走势,应该是回撤1200一线之后慢慢上涨的过程,每一次回撤之后都表现的相当强势就会进一步上涨,而这一次确实出现多头能量乏力,但是也不见下跌,这说明这一线多空比较僵持不下,难以出现突破不过一旦突破了,那势必会有延续性的走势。


  相反我们在文章当中也分析过,目前黄金走势缺一个加速过程,但是这个过程什么时候出现很难说,也没有人知道或许是消息面影响之下才会出现,但是根据目前盘面难以出现,本周需要关注,本周再不出现,那年前很难再出现了,会有一波回撤走势出现,当然如果有突破性的走势出现,黄金还是会拉升一波的,需要注意目前走势压制能否起到实质性的作用,日内关注1285以及1294昨天晚间的压制区间震荡运行空间即可。


  建议黄金:1290一线轻仓参与空,风险控制在1295即可,目标看至1280一线,如果破位可以继续持有,不破位获利了解即可。


  白银中线在14一线进场的之后,突破14.7一线之后我们也在文章当中安排了继续加仓做多,最高触及了15.8一线目前也跟随黄金迈入了震荡走势,不宜直接追多,耐心等待出现回撤之后再择机参与多头,近期关注15.8压力以及回撤15.4至15.2的支撑即可。


  原油涨了一年多的走势,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把一年多的涨福跌没有了,目前反弹至下跌当中停止第二轮加速的下跌高点位置一线,这一线既然是二次加速下跌的位置,反弹上来也是压制位置,需要关注压制力,不需要再追多,还是找机会参与空头比较合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