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牛熊还需时间验证,关注区间震荡!

2019-01-15 15:57 策略家张伟
收藏

  说一个简单的例子,A股上证指数在2000点的时候没有几个人觉得会大涨至5100点,相反到达了5100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到达8000点甚至6000点的位置,结果出现了什么连续性的暴跌,跌至目前2500左右,这就是市场多数人的认知观,那回归至黄金和白银市场,为什么在1160至1180区间震荡的时候不认为会到达1360至1400而价格到达目前价位1298一线的会有很多人包括机构出来说价格会达到更高的位置,比如1400尤其是高盛等投行,以及多少散户投资者和分析师这样认为,相反我并这样认为,牛市到底来临了没有?


  在我看来牛市来临一定是需要危机的,美国政府关门二十几天是危机吗?并不是。只是两个政党之间没有达成协议僵持与此而已,并不能说明美国就此解散了,如果布林顿体系不被打破美元在世界的霸主地位不改变那依然是以美国我主导的全世界经济和政治的,黄金为什么会出现不及往年的走势了,而且是波动越来越小看原油就清楚了,因为原油波动可以到达前几年的黄金的走势,国庆节之后原油76一路跌至42一线,跌幅到34美金,相当于黄金的340美金,因为市场的资金多数都在原油期货市场当中,而黄金表现得比较清淡,随着上涨市场又开始了牛市之说,当然我也希望是牛市,我也想在牛市当中分的一杯羹,问题可能并不是我们想象得牛市行情了。


  其次美联储的加息也是根据经济运行调整得,并不是一味得加息,保持了十年零利率的美联储,加息很正常需要降息也会降息,或者停止降息得步伐,这对于金银市场来说,需要资金推动,如果市场资金匮乏如何推动价格得上涨和走高,全球股市都不好,意味着黄金牛市来临了吗?不一定。得危机将会出现。何时何地没有人知道,等爆发出来得时候也是机会来临得时刻,耐心等待就可以了,上一轮十年得危机已经过去,下一个十年危机在哪里等,一定可以等到得。


  对于黄金1180一线止步下跌,至目前得价格之后确实被压制,而且已经在这里震荡几个交易日,按照正常如果在这一线震荡时间过长之后会有两种走势,第一继续加速拉升一波见顶,第二就止步于此,因为多头能量消耗殆尽需要大幅回调之后或者说下跌一轮再上涨,当然目前短线看着盘面还是比较强势的,问题价格一直停止不前,对于交易就需要注意高位不能追多,除非破位之后还可以跟随,否则不能跟随追多的,追多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和价值,相反一个回撤力度大不会高位被套,就是止损的出现。


  还有有些虚假信号是需要经验来判断,并不是盘面看到的就是真实的,对于今天我个人建议高位不追多,可以轻仓测试做空,风险控制在昨天高点即可,下方只要破位1290则会继续下行,关注下方1282至1280区间的支撑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