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震荡延续回撤1288区域多,原油关注50.6区域

2019-01-15 15:54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月14日(周一)黄金维持高位宽幅震荡,开盘于1287.39,最高1295.87,最低1287.19,收盘于1291.00;上涨3.78美元,涨幅0.29%。


  黄金受诸多利好因素的支撑,温和的上扬,但是金价再度受阻于1300关口。地缘政治风险是推动金价不断走高的关键因素之一,其中包括英国脱欧、美国政府关门等。


  英国议会将于周二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在投票前,特蕾莎梅表示,如果没有达成退欧协议,这将是“颠覆我们的民主”。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停摆已经24天,美国总统拒绝了共和党盟友提出的临时恢复政府运作的建议。美国政治不确定性的上升也刺激了投资者涌入金市。


  另外,全球股市的下跌,加剧了市场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等。黄金整体上受益于“恐慌情绪的加剧”上扬。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日K线仍然处于阴阳交织之中。整体上,黄金在大的范围在1276--1298之间宽幅震荡中缩窄震荡区域,目前1小时图价格基本上处于1286--1296之间收紧震荡中。当前趋势处于上涨趋势中,形态上价格处于上涨旗型旗面整理中。日内价格回撤128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83,上看1296,1303黄金策略:1288区域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6,1303原油


  1月14日(周一)原油开盘于51.73,最高52.11,最低50.38,收盘于50.78,下跌0.81美元,跌幅1.57%。


  原油受到贸易数据拖累,投资者重燃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油价暴跌。在亚太股市小幅下挫后,欧美股市全面的小幅下挫。承压了油价。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全球经济表现足够强劲,俄罗斯消减速度慢于预期,欧佩克将履行减产承诺。以及据市场消息,阿尔及利亚自1月1日以来减产约2.5万桶/日。在法利赫的讲话中提振中,限制了油价进一步的走低。但是整体上仍下挫接近2%。


  原油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K线连续两连阴。但是4小时图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整体上原油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在价位上价格在50.4一线基本上形成小双底,预示原油这波的回调基本上结束,日内价格回撤50.6区域参与原油的多头,防守50.1,上看51.8,52.6原油策略:50.6区域做多,止损50.1,目标51.8,52.6美元


  1月14日(周一)美元开盘于95.69,最高95.72,最低95.48,收盘于95.58;微幅0.08%。由于美国政府持续停摆已经进入24天,美国总统拒绝了共和党盟友提出的临时恢复政府运行的建议。以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美联储今年可能会“非常有耐心”。12月加息是正确的决定。全球经济前景放缓尚未达到严重地步,但可能会影响美国出口。


  美元日K线收小阴线,均线发散向下,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价格承压于4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因此日内重点关注95.75区域的阻力区,价格再次承压95.75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5.95,下方关注95.32,95.00美元策略:95.75区域做空,止损95.95,目标95.32,9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